close

剛和他交往之初,看他不大會照顧自己,三餐不定時常胃痛,於心不忍,決定和他同居照顧他。


他的工作內容制式,但行蹤很難掌握;因為他是業務雜事多,忙碌時會抽空回來陪我,一陪就是幾個小時。我上夜班白天補眠,總是睡夢中被他吻醒,那溫潤的雙唇侵略著我的唇,開啟兩舌間的交纏,順著我敏感的頸項一路吻到了細滑且挺立的柔白雙峰;有時他會輕啄留印記,他的每一個動作無不挑起我的情慾,他的硬挺使我更加亢奮。我喜歡這樣的驚喜,可是在我心醉神迷之後,他總會失蹤幾天,有時整天手機未開機,或者說他正在忙。


前女友回頭不放手
幾個月後,他失蹤的模式沒有改變,或許是我冷靜下來,還是心有直覺,找了朋友尾隨他的車子。每個等紅燈的心情,彷彿是在暗示,這場感情快閃紅燈了。
他的車停在某棟樓的地下停車場,我和朋友則在警衛室前的沙發等他。終於,晚餐過後,他身旁跟著一名女子,在我們前方出現。他看到我,急忙和左手還纏著紗布的女子刻意保持距離,走向我解釋:「其實,我們當初在一起時,我和前女友才剛分手,因為她無法放下,所以做了傻事,希望我和她能繼續交往。」我只淡淡的說了一句:「我會等你回來。」


癡等1年沒有答案
就這樣,我住在常不見他身影的公寓,想念著和他在一起生活的點滴,有時在半夢半醒間,他也會回來表達他的慾望。游走於兩個女人的他,讓我等了他一年,想讓他自己選擇,最後我被無限期的保留,要不到答案。
當然後來我搬離了他的住處,腦海中常是他的身影,我試著抽他常抽的菸,想像他在我身邊陪著我,微光中的臥室裡,那諷刺的背影,留下我一人暗自啜泣。雖然愛情本來就沒有所謂的輸贏,而為愛情付出的犧牲等待到底值不值得,或許時間會給我答案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