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魔鬼狡兔千萬窟,雷達偵出「魔鬼藏在細節中」,根據更精準衛星定位,「魔鬼還可能藏在細縫中」。
「魔鬼藏在細縫中」近來走紅,指魔鬼總藏在小細節,稍不留神,讓它闖關可能釀成大麻煩,切勿因小失大。
那一字之差的「魔鬼藏在細縫中」又指什麼?神棍滿街混,無知女生因生理問題求助,答案千篇一律:「魔鬼藏在細縫中」,神棍悲憫蒼生,犧牲自己童子之身,深入惡魔藏匿細縫中抓鬼。一則媒體說「5分鐘就抓到鬼了」,切,這神棍還是一根軟棍,沒擋頭。
以上受騙行為,連說詞都用同一份底稿,媒體時常報導,為何總有天真女生以為派一支魔鬼剋星進去,就能驅魔,經痛、腹痛不藥而癒?


在室男遇處女超好笑
這種魔鬼是大淫魔,說了讓人生氣,性教育全慘敗於其手。不過有一種古錐魔鬼藏在細縫中,是以前卡通中那位小精靈。當在室男遇到處女,淘氣小精靈就藏在門縫邊偷聽。
女陰妹見對方沒行動,乾咳:「喂,你不進來啊?外頭風冷呢。」男根哥聳肩:「喔,我抽完菸就進去。」女陰妹:「那也給我抽一根。」男根哥摸遍全身:「糟,不好意思最後一根了。」他看女陰妹癟一下嘴,似乎無趣,脫口而出:「我還有一支雪茄,妳抽嗎?」女陰妹忽然眼睛一亮,心想別說雪茄了,就是茄子她也抽定了:「我沒抽過耶,會不會很嗆哪?」
男根哥滿心歡喜,還想說找不到藉口進她的門呢:「這裡真的風大,進去我教妳怎麼抽,雪茄頂端的帽要先切掉……」
「什麼,要切掉頭?」「別緊張,那是暗語,指先把……皮褪下啦。」
躲在門後的小精靈險些笑出聲:「有夠好騙!」


許佑生《性鬆一下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