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清萩

輕卸那偽裝的臉龐,疲憊不已地換裝,傾瀉而出的是那已忍不住的淚。終於結束了,父親的喪禮辦得簡單而莊嚴。在告別式中,前來弔唁的至親朋友,眼中是不捨,嘴裡是節哀,我堅強地行禮。望著照片中的父親,依舊帥氣十足,但雙眼卻泛著淚光,這瞬間我也崩潰了……。

憶起父親在加護病房的日子中,曾淚眼婆娑並用顫抖的手寫著:「你愛我嗎?」我用悸動萬分的心握著他的雙手,堅定地說:「是,我愛你!」我激動的是,十分傳統的父親竟會把愛說出口。

雖然父親在睡夢中走得平靜從容,而我也以祝福的面容張羅一切後事,但心裡卻遺憾地放聲吶喊:為何沒說再見呢?在無數的夢裡有著我深切的盼望,吾的摯愛,我的父親,我想說:我愛你!還有,一定要再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