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薛麗是個完美的狐狸精,健談懂得男人心。隻身在異鄉特感孤獨,我約了她一起過年……


我在大陸一家風聲很正規的按摩店,認識了薛麗。豐乳俏臀小蠻腰配上一雙長腿,加上大波浪捲的棕髮,完美的狐狸精。該店準備給客人的超薄免洗內褲都無法隱藏住老二的膨脹。像大陸人說:「是爺還忍得住嗎?」
「想要嗎?」記得在店裡,那是第一次,薛麗靈巧的手指從唇邊抹過,點到我的弱點上磨蹭時,我馬上答應了。她說自己也不是隨便答應客人的,一來店裡不准,二來是怕遇到粗暴的客人,亂發火不說,有的還挺變態的,而最狠的是談好價格但事後再砍價或不認帳,吃定小姐不敢上報店家。


做了「媽媽」更辛苦
「有時客人主動要求,我要是拒絕,男人也常扔一句『假正經』給我。不過,一看你就是出身好人家的孩子,和你在一起很開心。」歡場無真情,半帶哄騙的話我一笑置之。幾次愉快的經驗後,我總能享受薛麗附送的加碼服務。其實我喜歡這樣健談的女人,會安慰男人各種傷口,後來有了會面的默契,漸漸的,過程裡我會想先讓她高潮,搞不清楚和她是露水姻緣還是細水長流?
年節將近,我和薛麗約在一家咖啡館見面,她那天的淡妝輕裝和女大學生沒什麼兩樣。「我現在做『媽媽』了,有9個小女孩要帶呢!」原來她做起仲介了,很多大陸旅館都需要這種服務的,接著就說起她的「職場甘苦」。
「我那些小姑娘才16、17歲,連性感些的打扮都還不懂!」她說做『媽媽』才知道這行的辛苦。手下的小女孩有的被客人在客房門口就「退貨」,她還得安慰小女孩:「我看他有病!不做更好!」此外,小姐沒有收入如同自己沒收入,有時客人還非要性感的薛麗親自下海。「有個剛進來的小妹妹,長得的確是差了些,但如果是我帶著她一起玩三人行,客人大概就會接受。」
我沒笨到問她「將來有什麼打算」,我自己也只是個過往的尋芳客。


雪白裝扮像是新娘
春節到了,大陸反而年味比台灣重得多,家家張燈結彩,隻身在異鄉特感孤獨。我約薛麗「過年」,便第一次和她到旅館開房,除夕的黃昏很冷,也許是渴望溫暖,我覺得一身雪白裝扮的她散發著白茉莉的香味,輕解她的羅衫,連內衣褲都是白色。
我笑說:「今天妳要嫁給我呀?」薛麗微開櫻唇笑而不答,這個大年夜我和她頭一次接了吻,我還為她口愛,她發出喘息聲又驚又喜。我們的房間在11樓,拉開窗簾看向城市裡閃耀的串串街燈,真是浪漫又開心。
「老公,我要高潮了!」她雙手按著吐滿白霧的落地窗,轉過頭看著我叫著,她裸體下面的一雙美腿顫抖著。面對她滿足的臉龐,我仍把持這只是個怕過年孤獨的短暫節目。誰知道我是她第幾個老公?


新年恭喜夜才開始
淋浴後的薛麗換上深紫色的胸罩和丁字褲,那才是她的標準裝備。她打完手機合上蓋後,我聽見她淡淡的嘆息聲,屬於她的上班時間到了。付錢後,我和她互道新年恭喜。
我倒回床上看著電視的「春晚特別節目」,不久後門外卻來了兩個年輕小姐,「薛姐說大哥您這兒需要服務,包我們姊妹過夜,費用也都結清了。」同時我手機也收到簡訊:「新年恭喜,敬請享用我的招待。薛麗。」我發出微笑,左擁右抱回到床上,享用一頓特別又難忘的年夜大餐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