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雅筑

幾個月前演藝圈掀起一波分手潮,許多看似登對的明星戀情就這樣結束,而我的初戀也在那時畫下句點。

相遇在高中最青春有活力的時期,彼此陪伴、經歷了許多喜怒哀樂,但感情還是經不起距離的考驗。大學各奔東西,無法再像高中時可以每天膩在一起,他有自己的工作、社團和不同的交友圈,缺少安全感的我難免會想得多些,不時鬧鬧脾氣希望他多在乎我一點。

短暫分開一個月後復合,本以為不會再分開了,遠距離也不再這般困難重重;但在那天晚上,他突然歉疚地告訴我,其實在我們短暫分開的那段時間,他和另一個女孩子在一起了,雖然後來他們並沒有繼續下去。還來不及從震驚的情緒回神,便又聽見他說道:「我們還是分手吧。」

之後的幾個星期,我過得渾渾噩噩,心中充滿對他的埋怨,向朋友家人訴說對他的不滿。那時我常一個人待在圖書館閱讀勵志書籍,每天記一點名言佳句。如同人們說的,時間是傷痛最好的良藥,一個月、兩個月、三個月過去了,現在的我已經釋懷。曾經的挫折和悲傷,都是上天賜予的禮物。感謝那些心碎與傷疤,讓我從中成長,也讓我更加珍惜還陪伴在身邊的家人和朋友。

輕輕揮手道別逝去的青春,把他放進內心深處的角落,就以沉默代替祝福,真心祝福我們各自在不同的道路上,成就自己的幸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