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事來個消遣,打一則成人謎語:「什麼東西硬硬的,一頭有毛,一頭光滑;濕了之後放進去,來回轉動幾圈,就會噴出白漿」。(打日常生活用品)


答案未公佈前,一定有人拋白眼,啐聲無聊。真冤枉,你們究竟猜到什麼?
是不是歹勢講?但,一根牙刷有何害臊講。對啦,答案就是牙刷。現在回過頭,逐字再看謎題一次,每一條線索不都指向牙刷嗎?
剛才是不是有人「想入非非」呢?別忙著譴責我或譴責自己。從小我們就被教育「想入非非」很糟糕,久經訓練,一碰黃色警戒區,心頭警鈴大響,自動耳膜封住、請出羞恥心坐鎮指揮。


隱形束縛無所不在
我們常聽「救股市」、「救房市」;卻很少人認真想過,我們社會也快要進入「救房事」的地步。大家心知肚明,自己是否處於無性婚姻、無性伴侶關係裡,騙不了人。
儒家大老實在管很多,嚴定行房前,焚香沐衣祝禱,跟祖先報備:晚輩不是為歡愉目的,而為了傳宗接代,要跟妻子「敦倫」。
這一套冬烘論早被拋進時代火爐,但你確定嗎?NO,它的隱形影響仍如一面網,很多人依舊受困其中,早被剝奪想入非非的能力。
這個社會到處引人遐思的廣告、影視劇;一邊卻又叫人「不要想入非非唷」,不然是要怎樣?大家都快得人格分裂症了。
其實,懂得想入非非,深諳箇中三昧,生活才會有點趣味。我的一位女學員在「性幻想」那堂課經驗分享,說她逛超市蔬果區,都會亢奮呢!
腦筋不要死死的,這可以訓練,在網路上多抓一些例子閱讀陶冶。如「我真的愛你,心痛你讓我套這麼深;如果你不想我難過,請快一點脹起來吧……」喂!我講的是股票啦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