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叔一直自認是個經驗老道的船長,自信擅長一次駕馭兩條船,孰不知瞞天瞞地時運有時盡……


向來女人緣超好的小叔,交往過很多誇張的女生,但沒有小佳來得令我們印象深刻。小佳又高身材又好,臉蛋說不上漂亮但很可愛,一整個就是小叔的菜。剛和小叔交往時,她每個禮拜都會到我家過夜,後來乾脆住進我家。作風極為開放的她,經常將小到不能再小的丁字褲,還有性感的薄紗睡衣,拿到樓下與我們的衣服曬在一起,阿嬤沒見過那種布料極少的情趣睡衣,直問我那是什麼東西?當我解釋完,她害羞的直呼丟臉,之後便用異樣的眼光看待小佳。在老人家心裡,覺得那是特種行業在招待客人的小姐的穿著。


火爆醋醰 管得很緊
歷任女友裡,小佳是第一個能夠馴服小叔的女子,我們頭一回見到小叔這麼聽一個女孩子的話,去哪裡、和誰出門都必須跟她報備。這也跟小佳的脾氣相當火爆有關,她一發起脾氣,是不管場所和地點的,有次我們一塊去逛夜市,小叔不過是多看了逛夜市的清涼正妹一眼,小佳便很不客氣的痛罵他,小叔不甘示弱的罵回去,小佳聲嘶力竭的迎戰,還使盡全身的力氣不斷的推他,也不管逛夜市的路人圍觀,小叔覺得很丟臉,便拉著她快速離開。
自從小佳住進我家,小叔安分很多,不但不搞劈腿,就連小吃部和KTV也不去了,有次他禁不起朋友一再的邀請去唱歌,他只好騙小佳說老闆要他們趕夜班,晚上不會回家睡覺了,他出門時是穿工作服,沒想到卻到朋友家換裝去KTV。小佳不知道從哪得到消息,得知小叔和朋友去KTV,還叫傳播妹玩開了,一氣之下便衝到KTV,房門一打開,看到傳播妹跨坐在我小叔的大腿上磨蹭,火冒三丈的她,立刻甩了傳播妹一個耳光,拿起麥克風往小叔身上大力的砸之後,甩頭走人!闖禍的小叔回家後,不斷的安撫賠罪,小佳才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。


交了新歡 鋌而走險
後來小叔不知從哪裡認識了小梅,有陣子經常看他偷偷在講電話,有時還借我手機去傳簡訊,並且交代我,如果小梅回傳要告訴他,但是千萬別讓小佳知道。我連問也不用問,小叔那不安定的靈魂又開始在體內蠢動了,只是因為小佳管得很緊,他根本沒有機會跟小梅出去。有天他告訴小佳,因為有親戚要到家中做客2天,所以必須讓出他的房間給親戚睡,小佳不疑有他,因為家裡的房間真的不夠,通常每次親戚來家裡時,小叔的房間都會讓出,小佳乖乖的簡單收拾東西回家去,一再叮嚀小叔只要親戚一走就要去接她。
小佳前腳才剛走,小叔便把小梅給帶回家裡過了一夜,隔天2人還在床上溫存時,沒想到小佳竟然跑回來了,說是手機忘記拿。我們還來不及通知小叔,她己經拿著鑰匙打開房間的門,不知道她看到了什麼畫面,但是房間裡卻傳來小佳尖銳的辱罵聲和丟東西的聲音,接著還有小梅的慘叫聲,3個人在房間裡扭打成一團,場面非常狼狽。
小叔腳踏二條船的下場就是翻船了,他又繼續劈腿遊戲人間,當個永不靠岸的船長。


糖夫人╱嘉義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