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護理界轉戰保險業的永達業務處經理崔鴻瑋,內心秉持社會公益助人的初衷,當初因可以兼顧社會公益的個人價值理念和創業的個人夢想,選擇投身市場定位明確的永達保經。她說,「永達已成型的分享共好文化和專業訓練平台,不但讓我有出色業績,更豐富圓滿我人生的夢想!」

保險提供基本的防護網,其實和崔鴻瑋過去從事的護理工作有不謀而合的理念,但是當她發現「活得太久」成為越來越多人都必須面對的議題時,很感佩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最早看出人生這塊風險和市場的商機,也讓她決定投身永達保經,專注在協助客戶解決老了之後的人生風險。

 

連續12年拿到MDRT殊榮的崔鴻瑋說,永達保經的成功不是偶然,是時間和人力、心力共同交織出來的企業文化,也是推升她業績得以不墜的主要原因。「永達創造的專業訓練平台,不僅讓我可事半功倍吸收到專業知識,已經形成的共好分享的企業文化,更讓我在拓展組織培育人才上也事半功倍。」

過去在護理界工作養成有紀律、負責認真的好習慣,崔鴻瑋延續到保險工作上,永達保經在軟硬體上的資源協助,其實也是她業績出色的另一原因。崔鴻瑋說,護理工作是人命關天的工作,八點上班,我七點半就會先到位做好準備,認真負責的工作習慣一旦養成了,對客戶資產、人身風險的規畫,自然也不會馬虎。

保險工作不但成就了崔鴻瑋心底想要從事和公益有關的事業夢想,她強調,永達不間斷的專業講座和訓練,讓她人生的視野更寬廣,每天都覺得有新的學習和成長,也間接完成自己喜歡深度旅遊、環遊世界的夢想。

展望未來,隨永達保經打開對岸保險市場,崔鴻瑋六月底將前往廣州,她認為大陸人口老化呈現跳躍式,更需退休保險規畫,將複製永達在台灣的成功經驗,再度挑戰自己事業的另一高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