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我有一個固定男友,卻一直對其他人動心,從沒想過要分手,卻想要愛很多人,更想被很多人愛。


第一次劈腿,是我打工地方的上司,整整大我12歲,個子不高,相貌普通。跟他深入聊之後,我們聊到我不安分的靈魂,他說他跟我一樣。此時我才知道,原來他也有個穩定交往的對象,但同事都錯認他單身。他說他想在結婚前劈腿一次試試看,看那是什麼樣的感覺。我們便開始交往。
第一次約會,他載我去吃日本料理,酒足飯飽驅車上陽明山。一直以為進展不會很快,但當他把車子停路邊時,關係開始變化。從擁吻開始,緩緩挑逗,當前座的座位放倒,我無力抗拒。整個過程我有罪惡感,卻很享受,感覺心中某一塊地方被填滿。因為家裡緣故,我不能在外面過夜,所以我們出遊的地方最南端就是到台中。台中摩鐵遠近馳名,我們也慕名朝聖。也去過宜蘭,在標榜有溫泉的摩鐵中,我總想像我是他的唯一。


想過當他正牌女友
這是我第一次劈腿,不懂得克制情感,幾度想把他據為己有,但他不願意讓我當上正宮娘娘。我從沒看過他女朋友,曾經很介意他的閉口不談,但他只說了一句:「她連妳的存在都不知道,妳知道她的存在就已經贏了。」於是我默默的當著滿足他劈腿慾望的對象。
好友非常反對,催我分手。但最讓我介意的不是這個,而是他的摳門。以他貴為主管的收入,基本上錢不是問題。我們出遊時他卻總是要求我負擔一些,例如他加油花了一千,我便要出錢買一本回數票。在我看來,男生付錢理所當然。更何況他的收入遠高於我這個學生。因為錢的事情,讓我慢慢對他喪失感覺,他不幫我出錢便讓我感覺不到疼愛,充其量他只是計程車司機,因為連油錢我都要分攤。
膽小如我,沒有提出分手只是漸漸疏遠。後來我正值期中考,而他也因為公司人員調度問題,要身兼二職,那陣子完全沒時間約會,整整一個月沒見面後,他打電話給我,問有沒有想要跟他出去?我只回了句「沒有吧」,就結束了這第一次的劈腿。


乞情╱新北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