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陳莫

重拖著沈沈的步伐走在路上,迎面走來容光煥發、哼著歌的輕。重正想閃避,卻被輕一眼瞄見了。

 

「哈囉,好久不見呀!」輕輕快地打招呼。

「呃,你好。」重悶悶地回應。

「怎麼啦,瞧你一副沈重的樣子,雖然說那也是應該的啦。」輕輕鬆地打趣,「是不是最近店裡生意不好啊,我有聽說呢。」

重聞言,便也索性抬起頭來,有話直說。「咱們店裡賣的東西一向都是重複的,以前各有客群,但你最近搶生意也搶得太誇張了吧!輕小說、輕食、輕旅行、輕音樂……所有東西都追求輕!你要我怎麼生存下去!」

「老哥,你搞錯了吧,我才沒有搶你生意。他們都是自己來的啊。」輕的聲音仍然溫柔。「重口味的東西已經不流行了。所有人吃過你的虧,以後就不會再去你那裡買東西了呀。」

「……。」

「上個月有個你的忠實顧客來我店裡,他告訴我,他曾經只是買了重重的愛,你就送了他重重的悲傷加重重的眼淚,還硬塞重重的回憶給他。被折磨好幾年過後,現在他終於想通了。」輕拍重的肩膀。「他說,輕輕的愛也沒什麼不好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