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人的眼睛可以看多遠
從房間的右邊角落可以看見左邊的角落
站在十樓的窗邊可以看見底下的城市與更遠的天空
但不管站在哪裡怎麼看
一次總是只能看著一個方向


如果可以
我希望我的眼睛能看穿這片牆與天空的雲
飛呀飛的,到很多地方去旅行
如果可以
我也希望能看穿這條電話線
這樣就不只是聽見你
還能看見你的模樣,就在我的眼前


我不知道別人的眼光落在何方
我知道我看到的或許不起眼
但不論視線多小我會專注而深切
縱使看不見你的臉
仍能感受你給我的一切


我看著你
即使一次只能看著一個方向
我的雙眼只停留在與你眼神交會的終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