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朵朵

親愛的,想想看,讓你不開心的事,是不是都與「我」有關?

 

是啊,「我的」感情,「我的」錢財,「我的」外貌……「我」往往有最多的問題,最令你心煩。

再想想,當你感到平靜的時候,是不是都處於無我的狀態?

是啊,在內外一切一片和諧的美好時刻,你總是忘了「我」,忘了自己的感情、錢財、外貌,以及其他與「我」有關的煩惱。

總是想著「我」,是很難快樂的。想著別人如何看「我」,更是開心不起來。

所以,親愛的,別那麼常常想著「我」。

與其想著「我」,不如想著風,想著雲,想著花,想著他人臉上的一朵微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