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夜裡劉剛被志清打了一頓之後並沒有離開,他想再見燕儀一面。
他鼓起勇氣來花蓮尋找失蹤的燕儀,希望燕儀回到他身邊,讓他補償自己的罪過,畢竟他們曾經是那麼的相愛。雖然燕儀對他宣告了新戀情,但他知道燕儀和志清的情感是得不到祝福的。他很感念燕儀過去多年對他的付出,這回,他可不願意輕言放棄。他很擔心志清和宜華的家會出事情波及到燕儀,所以他在燕儀屋外徘徊許久,正好見到燕儀拖著行李出門,走著走著昏倒在地。
他將燕儀送回飯店休息,靜靜的守候著她。她在恍惚中夢囈不斷淚流不止,望著他說:「我的孩子沒了,為什麼要奪走我的孩子?」劉剛以為她說的是過去,輕輕安撫她:「對不起,都是我的錯。」


「讓我帶你走」

燕儀回過神來哭著說:「那是我和志清的孩子,我好想要那個孩子。」劉剛心頭一驚:「那你拖著行李要做什麼?」「現在孩子沒了,志清就沒有掛念了,我不想為難他。」燕儀六神無主的哭著。
「你是真的不想為難他,還是想報復他?」劉剛繼續說,「當初你也是一走了之,表面上好像在幫我解決難題,但是我知道你是在報復我,因為一切已經無法恢復原狀了。」劉剛趴在床頭說:「就在你離開後,她主動提出許多條件,和我辦妥了離婚,由女兒藝秀試著掌管出版社。」後來藝秀對爸爸說,如果當初爸媽早點離婚,或許還能做個朋友,各自找到幸福,作為女兒的她反而會更輕鬆。她告訴爸爸說,愛情不要老是委曲自己犧牲自己,換來另一半的愧疚。
劉剛對燕儀承諾說:「如果你真的決定離開,讓我帶你走,我會加倍的愛你疼你。」
(小鎮書店愛情40)


《青出於藍 小野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