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男友交往已經邁入第4年了,但是真正愛愛的次數卻不超過10次!一開始我總是用上班太累當藉口,後來連家裡小狗生病沒心情都可以拿來當理由。男友原本還很體諒,除了送花送禮物營造氣氛、花大錢帶我去高檔汽車旅館外,還買了一大堆情趣用品想激起我的性慾……但可能是被我拒絕太多次,也從性致勃勃到現在完全不敢跟我提這檔事。


他一定覺得我是性冷感,但事實上卻不是那麼一回事!其實我不知在多少個夜裡,獨自用他沒帶走的跳蛋來安慰自己。既然如此,為什麼我不願意讓他碰我?讓我倆一起享受性福生活呢?


愛打嘴砲令人遐想
記得剛認識他時,180公分、75公斤的男友身材壯碩,皮膚黝黑又愛運動,幽默的他也很愛說些黃色笑話來逗我,每次約會我都興奮不已,心裡幻想著他在床上的勇猛,偏偏他只敢打嘴砲,個性卻是溫吞老實。我為了維持乖巧的好女孩形象,當然也不敢直接把他撲倒。
交往了好幾個月終於讓我逮到了外出旅遊的機會,那晚我精心打扮還故意提議喝酒助興,酒過三巡後,兩人終於脫個精光了,欲迎還拒的我早已濕漉漉等著他進入。嗯……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,他已經賣力的滿頭大汗了呀!
仔細一看原來是尺寸太短,大概只有我前男友的二分之一,可能是胃口被養大了,我好失望。那次草草結束之後,我們還是又做了幾次,他的尺寸確實比一般人還短小,我真的沒感覺啊!唉,這個理由叫我怎麼說得出口呢!但他除了這方面不能滿足我之外,脾氣好、體貼、對我慷慨大方又長的帥,朋友都羨慕我有一個完美情人,殊不知我的空虛都是靠情趣用品來填補的,誰說尺寸這東西不重要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