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風流玩心是拴不住的,揪伴冒死來到「天使城」,這回居然遇上「天后明星臉」!


話說自從結婚之後我就被禁足了,老婆不只嚴格管控我的上下班時間,對過去讓我口袋、子孫袋清空的大陸,從此也變成禁區!不過上有政策下有對策,能玩的地方豈只大陸?所以在朋友的介紹下,我去了菲律賓探險。
 

酒吧林立 女孩曼妙

買了廉價航空的機票,在凌晨一點鐘坐飛機前往菲律賓,再坐兩個半小時的車,最後在天都亮了的7點鐘,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「天使城」。我真佩服自己,在台灣,要我搭車去桃園我都嫌遠了,但人家一句「很好玩喔!」就讓我願意花那麼久的時間,又坐飛機又搭車的去一個完全不熟悉的地方。
只是到了那裡還是大白天,有些同伴很亢奮的就去賭場小賭一把,像我這種體力很差又不愛賭的人就在飯店養精蓄銳,等待晚上的到來。好不容易到了晚上,我們也終於進入這次來到菲律賓的主題了:目標是當地林立的酒吧,一進去就可以看到許多身材曼妙的女孩在舞池中熱舞,雖然舞技不太靈光,不過在我們眼中,她們可都是一盤盤待點的菜餚,只看看你願不願意下筷子;很快地,我就看中一個身材纖細苗條的女孩,招了招手,她很快的就朝著我走過來。
我先點了一杯酒抵掉檯費,她用著奇怪口音的英文自我介紹:「你好,我是Jolin。」
Jolin?哈,我可不是錦榮,我忍著笑,回她說這個英文名字在台灣可是個大明星,想不到她微笑的解釋,就是因為之前有台灣的朋友說她很像那位明星,她才取這個名字的!


帶回飯店 鬧了笑話

是嗎?原來我的表哥是這麼說的,這倒讓我好好端詳了這位Jolin一下。坦白說如果她沒講,我還真看不太出來,不過她取了這麼一個名字倒是引起了我的興趣,所以就帶她回了飯店。
那滋味還蠻特別的,可能因為沒人要就得在舞池搖擺身軀的緣故,這位Jolin的身材不但緊實也很柔軟,一些有點難度的姿勢對她來說都不是問題,而且與現在大陸有些「90後」,不喜歡服務的女孩不同,這位Jolin其實該有的暖身步驟沒一個偷懶的,所以當血液都漸漸地往海綿體集中的時候,腦袋有點貧血的我,在朦朧間還真的覺得她的外型有點像本尊呢!
這次我的戰鬥意志始終堅挺不拔,連青筋都暴出來了,甚至在激動中,出手抓住對方,以保持平衡。她應該有D到E杯的雙峰?猜測當下,她叫得更大聲了,我想應該是自己威力驚人吧!漸漸的我喘得很厲害,看起來她似乎也挺滿足的,所以我想這次應該對雙方來說都是很滿意的「互動」;不過結束後,這位Jolin緩緩地起身,指著自己的胸部和我說:「它是假的。」
啊?假的?
坦白說我沒看出來也沒摸出來,所以她和我坦白的時候,我是有點意外;我不是第一次碰到假奶,但倒是第一次被人家告知是胸部是填充的,在有點尷尬的氣氛下,我只好操著不是很流利的英文說:「那剛剛……妳有不舒服嗎?」
她的回答也很妙:「因為你蠻用力揉的,所以我很痛,讓我有點受不了,才會叫出來。」
吼,什麼嘛!原來,剛剛不是因為我很強喔!

 

一劍浣春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