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喬思琳

最近和一個很久沒有聯絡的單身友人喬恩通信,只見對方信上寫著:「妳有看我的臉書嗎?我做爸爸了!」

這真是個讓人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的消息!在航空公司工作的喬恩接觸到許多婚變的飛行員,所以常常被警告離婚必須付出為數不小的贍養費,因此他曾理直氣壯的說:「若娶錯女人,我賺的錢會少一半。」正是這個原因,喬恩始終孤家寡人一個,也不想結婚生子,會當爸爸,真是讓人訝異。原來喬恩和一位認識多年的女性友人艾比一起出國去玩,兩個人擦槍走火,女性友人不小心懷孕了。

喬恩負起責任,幫忙撫養小孩,不過對結婚這件事卻是裹足不前,他懊惱的說:「之前艾比告訴我她對我有感覺,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,可是我對她並沒有那種戀愛的感覺。」

聽到他的這番話,我為艾比難過起來。如果有機會,男人不會錯過和自己感覺不強烈的女人上床,通常女人心裏有數,可是卻要面對一個可能會發生的難堪結局,那就是妳懷孕了,男人卻不願娶妳。

我對婚姻一直都不是那麼的憧憬,可是當一個很愛妳的男人跪在妳面前,拿著戒指深情的對妳說「嫁給我」的時候,妳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,那是一種讓妳永生難忘的感動。

我深信每個女人都值得那樣被鍾愛著,當妳和一個不愛妳的男人上床時,妳就必須有所覺悟,艾比的故事有可能發生在妳的身上。誰會希望這種情況發生後,男人不肯娶妳,或是他是奉子之命心不甘情不願才和妳結婚?

當一個不愛妳的男人要和妳上床時,想清楚,妳值得一個愛妳的男人,而不是一個只是貪戀妳身體的男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