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白雪公主景如天生麗質,各種防曬美白保養品一樣都不需要。


夏天的季節,景如喜歡穿無袖的洋裝,露出纖纖凝脂的潔白手臂,惹得醫生男友阿宏渾身發燙,單膝跪在景如面前說:「嫁給我吧,我好飢餓,好想吃掉妳。」景如誠實的說:「我身體不好,我什麼都不行呢。」「所以妳要嫁給我,我是醫生。」阿宏終於娶到了白雪公主、婚後一切都像景如說的,除了兩天頭痛,三天感冒,剩下的時間肚子痛外,其他什麼都不行。


白雪公主無用被休
一切都落空後,阿宏就藉著診所的工作暫時忘記失落感。他在診所裡和小護士芷蘭打情罵俏,偶爾也會向芷蘭抱怨家裡無用的白雪公主。於是健康豐滿的芷蘭見縫插針,捐出洋溢著青春氣味的身體餵食阿宏。阿宏食髓知味後,就更不能忍受家裡那個除了白之外卻不能觸碰的白雪公主了。阿宏給了景如一大筆贍養費,將可愛的小護士娶回家。景如沒有太多的怨言,因為她當初也沒搞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,糊裡糊塗答應了阿宏的求婚,此刻也糊裡糊塗的答應離婚。
小護士芷蘭可不是一個糊塗的女人,她非常清楚自己要什麼。當初她下嫁阿宏時,在家鄉的男朋友差一點要演出血濺診所的悲劇。芷蘭安慰這個體格魁梧的男朋友說:「我們都還年輕,我也從來不相信感情是永遠不變的。如果你願意等我,也許我們還有機會在一起。如果你找到合適的對象,我也一定祝福你。」3年後芷蘭跟著一直忠心耿耿的等待著她的男友捲款逃跑,她覺得阿宏實在太無趣了。
被拋棄的阿宏要求景如回來,景如裹著羊毛披肩,蜷縮在住處的搖椅上說:「你讓我覺得很噁心,可憐蟲。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