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喬思琳

蘇珊娜的男朋友發了一封電郵給她,告訴她:「我的手機掉了,如果妳要找我,先用電郵跟我聯絡。」

「他怎麼這麼不小心?」她心裏想著,繼續看她的《武媚娘傳奇》,隔沒幾個小時,男友又發電郵給她:「我突然想到,遺失的手機裡有很多妳的照片,也有很多我們的親密照。」

蘇珊娜好像被雷擊中,開始冒汗:「我的天呀!」回憶在倒帶,她努力回想之前男友的手機到底拍了什麼照片?

手機裡有他們一起出遊的照片、有兩人親吻的照片,還有她在他家以及在他床上拍的親密照片。

想到這裏,她愈來愈生氣,關於拍攝親密照,蘇珊娜一直都有戒心,因為她看到太多社會新聞中的女性受害者就是因為和男人分手,讓心有怨恨的對方把不雅照片流傳到網路上,因為這個原因,她總是不太願意讓男朋友幫她拍這種照片。

但是那一次剛好是男友的生日,在他苦苦哀求之下,她才勉強答應拍上空照片,而且男友答應她絕對不會讓照片外流的。

這些照片如果被她家人看到的話,一定會瘋掉的,蘇珊娜擔心得睡不著覺,很想打罵男友一頓,她真的不想成為另一個社會新聞事件的主角。

幸運的是,男友隔天打電話給她,原來他把手機放在友人家中,虛驚一場。

在經過這個事件之後,蘇珊娜決定以後不管男友再怎麼哀求,也絕對不會拍什麼親密照,畢竟爽的是男人,出事的話倒大楣的卻是她,她可不想成為激情下的受害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