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多女人覺得跟男人在一起,為了顧及男人自尊,很多話說不出口,像男人做愛笨拙、過度小氣等;男人也是,像想告訴女人沒性愛慾望的柏拉圖戀愛其實不存在,許多男人百般討好女人就是想要上床。
山本說:「男人最知道男人在想什麼,許多女人看不透,誤以為是自己魅力四射,才讓男人如此侍候!」山本認為許多男人裝紳士模樣,準時接送,請吃大餐,又送昂貴禮物,耐心搭女人無聊細碎的話,約些不想約的會,黃鼠狼居多,只想上床的居心明顯,根本不算居心叵測。


不以為然何必追問
山本認為男人對女人的想說而說不出口的事至少百項,最想說的是「如果吵架,男人都低頭多次了,女人最好在男人厭煩前就妥協!」女人最好別一天到晚試探男人的想法,許多男人想說:「若對我想法不以為然,就不要問我呀!」男人常努力想讓女人開心,即使安排不盡然理想,女人也應理解,怎可連謝都不謝。
男人是討厭束縛的生物,想跟其他男人喝酒玩耍,想說:「女人應包容,給男人適度自由也是戀愛的潤滑油,女人管的太緊,男人焦躁起來,眼睛會移轉到別的女人身上!」許多男人則想說:「女人很會察言觀色,但別要求男人也有同等能力,尤其女人心宛如秋空變化多端,男人怎可能搞懂!」
許多男人內心覺得「我沒嫌妳胖,妳別拿我稀薄的頭髮開玩笑!」或想說:「妳或許很會打扮,但多少要符合我的喜好,別太暴露,最好留長髮!」或想說:「妳可能比我懂事,但我沒問妳的事不必一一幫我決定,我不需要2個媽!」男人也覺得自己其實很脆弱,需要肯定,而如果女人劈腿則男人會受傷難以復甦,也無力原諒女人而復緣!


劉黎兒《男女不思議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