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u 熟女

大部份人都將注意力放外面,不會向內探索。尤其50歲後,卡在那些成見,以為中年情慾不重要或不需要,根本沒地方談。所以中年女人去做志工、信教、爬山或做有機,看起來很忙很有勁,其實是找不到方向,成天只是要犧牲奉獻,服務別人,這些女人都枯萎了,很可惜。

過去我也專心照顧家庭,壓抑感覺。先生控制欲很強,我的婚姻跟性生活很不快樂。孩子大了,我開始探索自己,發現好像喜歡女生,我情慾高漲,想找床伴探索。有天邀位朋友當床伴,她拒絕,B知道後跑來問我是不是在找床伴?我以為她要罵我,沒想到她說:我教妳。後來我們發生關係,開始約她跟她交往。

無法滿足同志一對一

有些是談得來,如果長得漂亮,會吸引很多人。像我是有性需求,又不會自慰,就想找個人解決。我跟B身體互相吸引,做愛很愉快。她也很滿意我。可是當我身體滿足後,心的需求跑出來了。我跟B很多事無法談,像我不喜歡身邊男人對我的方式,一直有種性別不平的情緒,可是她不覺得,因為她媽跟她在婚姻中都是比較強勢的人。我喜歡讀性別理論,談那些知識份子談的東西,她都沒辦法談;也不會注意我在做什麼、想什麼。
去年認識一個退休女生,常打電話跟我聊些無法跟別人聊的話題,比如第一個問題就是:為什麼女同志沒有買春場所,她想花錢買春。當時她在當個女同志的暫時情人,對方掌控欲很強,受不了,她覺得感情好麻煩,只想找床伴。我們後來上床了。很多人誤解女同志沒有性或只是摸摸抱抱,或女生年紀大了就不需要性,全是誤解。我快60歲,覺得愛跟性有益健康,越多越好。
我開始想是不是開放性關係比較好?我原想隱瞞女友偷偷做,後來發現,開放關係強調彼此知情同意,好處就是在過程的坦誠跟溝通;而且隱瞞對情緒不好,我開始跟女友溝通。她很生氣,覺得把我開發了,結果我不滿足要找別人。我說:妳也得到愉悅了啊,而且開放關係認為,我在外滿足,學到更多技巧,更有助於彼此間的愉快。

對,會比較,而且覺得我的時間會被分掉。後來我先熄火,答應她多見面,邀她去渡假。我們變比較親密,不管日後如何,這溝通過程對關係很有幫助。
性讓我感覺回春了,以前我都長白髮,現在長出黑髮,痔瘡也縮小,連頻尿都改善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