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來沒想過,一向保守的自己,會做出這樣的事情,因為和小我15歲、才20多歲的男孩子戀愛了。我們女大男小的戀情,不像外界想的,男的愛錢,女的要年輕肉體。


兒子找伴 玩出麻煩
緣份,從遊戲開始。兒子玩一款遊戲,我幫忙設定一個漂亮的女性角色,很單純的。「一個大學生常來找我玩,對我很好。」能找到玩伴,兒子開心,我也高興;但有一天,兒子說:「我玩的人物跟大學生的人物結婚了……」我聽了好驚訝,氣的罵他:「為什麼不自己玩就好,還騙人家說你21歲!你要怎麼去當一個21歲的女大學生?」
一個小學生是要如何跟一個大學男孩每天在線上談情說愛呢?我慌了,冷靜後想想,反正是遊戲,誰也見不了誰,不要穿幫就好。
但是,事情沒那麼簡單。
「說實話,妳到底是誰?為什麼妳跟我說的真名,和遊戲中給別人的不一樣!」男孩第一次發現異樣,威脅結束遊戲,嚇得兒子大哭,向我求救。本來想叫兒子坦白算了,又想到男孩之前送了點數,要我跟男孩說你被騙了,實在說不出口。「不然再拗拗看,不要見面就好,總有一天兒子遊戲就會玩膩了……」我心中這樣想著。
於是,我接過鍵盤,拚命解釋,他相信了;但我不知道,他是認真的想交女朋友。每天上線,在電腦前被追求被愛,彷彿回到年輕時候,真的好有趣,但下了線,就開始煩悶,想到剛才聊到課業差點穿幫,想到自己在浪費他的時間和感情……很多次我生氣的唸兒子:「這到底關我什麼事?為什麼我要回這些信?」
拒絕他追求好幾次,跟他說我有男朋友了,他不理,堅持等我,還說有學妹跟他告白,他不喜歡,因為他心中有我,期望有一天能見到我,成為現實中的情侶,還說他家裡把老婆本都準備好了!
聊了半年,不知不覺我習慣了他對我的好。有天他提到一位女同學受傷,他載她去學校辦事、吃飯。我心中不是滋味,一氣之下,趁機吵架,要他別聯絡了,他拚命解釋安撫,說我誤會了,求我原諒。那次吃醋,自己也痛苦萬分,「如果,我的年紀不要這麼大就好了!」


禮物補償 想要結束
他給了我臉書照片,是一個斯文男孩,淺淺笑容很順眼。
「為什麼不見面?也不讓我看妳的照片?妳是不是騙我?」男孩生氣了,對我的推拖已經不耐煩,字字句句像根刺,「再不拿照片給我看,連朋友也不想當了!」男孩狠心逼我。不得已,先給了自己的近照,害怕的等著事實被揭穿,沒想到他說很喜歡,進一步要求見面。
「那麼你生日時,我去南部找你。」我答應了男孩。每天扮演21歲的小女生,我也累了。決定了,是時候該斷了,過錯就用生日禮物補償吧。
約好在他家鄉的車站見面。他早到了,在車站外等我,我徘徊車站門口,一度想逃跑,但也知道不能再瞞了,一定要把禮物給他,把遊戲做個結束。
男孩主動走過來認我,「妳年紀比我大一些些沒關係,我喜歡妳。」他一臉熱情,似乎沒看出我其實不只大他一些些。獻上生日禮物,我說:「信你一定要看,看了你就懂了。」把紙條順手遞給他,就快閃進火車,紙條上寫:對不起我騙了你,遊戲結束了!
鐵了心坐在火車上,電話瘋狂的響,我不接,他就瘋狂「賴」我,說知道我不是學生,知道我年紀比他大,但應該也不會大很多。
「我大你15歲,還有個讀小學的小孩!」豁出去了,這下你該死心了!
「我接受妳,因為感情已經放下去,收不回來了。」看了他的訊息,我心一揪,淚崩了……我們真的要開始交往了。
(待續)


故事來源:笨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