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女朋友的大雄很想知道已經有3個很優的女朋友的理光,為什麼在遇到第4個女人孟娜後就閃電結婚,一次「解決」了前面3個女朋友的「糾纏」。


理光說了一個理由:「和孟娜認識時間短,靠著衝動和盲目先結了婚再談戀愛。其他女朋友反而因為看清她們各自的缺點就猶豫了。」大雄是見到孟娜後才懂的。孟娜有小米的秀氣,有小高的成熟,還有小畢飄逸的長頭髮。孟娜還有一個從美國拿到的MBA學歷,所以理光是經過計算和判斷的,難怪他會立刻解決前面3個女人。


只會索愛不會愛人
大雄更好奇理光是如何解決那3個女人的?理光說:「我對她們每個人都說一樣的話。我說,我非常抱歉,妳會愛上我這樣的男人是人生中最大的錯誤。我的眼神會騙人,我只會向女人索討愛,但是我不會愛別人。我不相信愛情,我根本不相信愛這個東西。小高打斷我的話,說她其實也沒有真愛過我,只是寂寞找個伴而已,她很高興我能誠實的說出來。小米讓我一直說下去,然後一直流眼淚。她說她很喜歡我,不管我說什麼藉口她都會繼續愛我。小畢說謝謝我先開口,其實她也想告訴我說,她有點厭倦我們這樣缺少熱情的交往方式了。所以,她說,謝謝你做出了決定。」「所以你很容易就解決了兩個,只剩一個比較麻煩。」大雄聽得入迷,他多麼想和理光一樣,為了有太多女人愛他而煩惱。「女人說的和想的並不相同。」理光說:「我很誠實的說完了。她們怎麼想是她們的事情。」
婚前理光就對孟娜交出口袋裡3個女朋友的名單以示忠誠,但是他卻無法回答大雄的問題:「那,你愛孟娜嗎?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