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kira

請不要哭泣。眼淚與你並不相稱。

不用擔心我,我只不過提前睡了一下長覺。我很好的,沒事。

哀傷的氣息並不屬於我。在黎明破曉前,讓我沉入河中,請你用綢緞覆蓋我的雙眼,我不想看見你哭紅的眼眶。

請你細聽鴿子的情歌,牠將會收集你的眼淚,放到口袋裡,留著以供不時之需。

死亡不是夢,因為我在死亡中愛撫著你。我的心臟和我都相信這是它的終結。

對不起,我說謊了。我無法陪你走到最後。但請你不要用你的淚水懲罰我的食言。

天使們帶著我走,他們是否聽見了我太想你的心情?他們是不是憤怒了因為我想加入你?所以他們不再回顧你,將你的心載滿了悲傷?

我將沉醉在夢中那煙花般的爛漫。請你不要喚醒我。

親愛的,我不只是在夢中尋找你,我想執起你的手伴你走過每個冷冬,只是我的心臟陷入深深的睡眠。

親愛的,我不只是在夢中呼喚你,我想在每個晨曦中聽你笑著對我說話,只是我的死亡已經來臨。

親愛的你,我希望我的夢不會讓你苦惱。我的心臟告訴你我有多麼想你……。

白色的小花指引著我,可是我卻看不見你。

Please give me enough time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