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亞美將

有時候,我們總會覺得那個誰誰誰好像喜歡自己,可是其實對方一點也沒有那個意思,只是有時候他無聊不知道要找誰,他寂寞找不到其他人,他用亂槍打鳥的方式找人剛好找到你,而你就這樣誤以為你們來電。

一些肢體上的接觸,看起來好像挺親密,偶爾喝了點酒,兩人在那情境之下接吻,可是對方其實並不算喜歡你,只是剛好在當時的氣氛催促下,讓一切親密行為就那樣順其自然發生而已。

順勢而為的互動 只是遊戲並非真心

有一天,我和某個男性朋友聊天,用半訪問的方式問他一些關於他和前一個女友之間的那些事。他說:「我其實沒那麼喜歡她,我會找她是因為我寂寞,而且女生朋友中就她最好找,所以我們經常一起出去玩。她會主動把手放在我腿上,我沒拒絕,當她喝醉了我會照顧她,難免會有一些親密的肢體接觸,但每次我還是會很紳士地送她回家。她過生日時,我會送她名牌戒指,也會花幾萬元包場替她辦生日派對。」這男人繼續說著:「在這些過程中,我們會接吻,也有機會可以全壘打,但我拒絕這樣的事情發生,因為她不是我的菜!後來我發現有更好的對象出現,我就轉移目標了。不過我並沒有避諱被她看見我跟其他女生出去,只是之後我開始不再主動找她,也不接她電話,等她問我為什麼都不接電話時,我就亂編理由給她,那時她應該就知道我的意思了吧!」

「至於為什麼她會覺得我有喜歡她,我想是因為我喝醉時都會打給她,可能她覺得我是酒後吐真言,或者覺得在喝醉的時候特別想找一個人,代表那個人也許就是心儀對象,但其實我不是特意要打給她的,只是她的名字筆劃剛好排在我手機通訊錄的第一位。」男人無奈地聳聳肩,我則氣得只想重重打他一拳。

信以為真的愛 原來一開始就不真誠

有時候,我們以為遇到了一個很愛自己的男人,沒想到他更愛別人,而且明明早就發現了一些可疑的蹤跡,我們卻還不願去面對,寧可裝傻或裝沒看見,就算發生了很多不合理的事情,我們卻願意逆來順受,總得到了最後,才會承認,「原來,他其實沒那麼喜歡我……。」

就像這男生的前女友,其實她也曾對我吐露她對這段情的心路歷程,她說:「我曾經和我男朋友聊到結婚這個話題,他回我一句:『會結婚的都是白痴!』想起當初跟他交往前,我就曾明確表示想談的是一場會結婚的戀情,如今得到這樣的回答,覺得自己好像受騙了。雖然這不能怪誰,但就是覺得心裡不舒服。」

「後來有一天,我有個朋友去夜店玩,剛好遇見我男朋友也那裡,她很自然地問我男朋友:『你女朋友什麼時候要來?』結果他跟我朋友說:『她臨時要忙工作,沒有要來了。』然後就消失在夜店人海裡。但後來,我這朋友卻撞見他跟一個女生互動非常親密,十指交扣看起來就像是一對情侶。朋友心想我這男朋友也太大膽了,明知道這間夜店裡有女朋友的眼線,還敢面不改色跟其他女生親密互動。」

「其實我男朋友一直劈腿,而我是那種凡事以夫為天那型的女生,劈腿事件一直被我抓包、被朋友抓包,只要每次被抓包,他就會下跪、發毒誓,而我也一直選擇原諒他。後來他去內地出差,手機不通,也不回電話、簡訊,我請內地的男性友人用當地電話打給他,沒想到電話就通了!事實證明,他不想理我!於是我在他回台灣的當天就提出分手,他則在十分鐘之內就答應了,完全沒有挽留!」

愛情玩咖的喜歡 其實真的沒那麼喜歡

把愛情當遊戲的人,當然不可能對你認真太久,時間一長便會覺得膩,經常玩弄感情的人,常常把互動當成了一種小把戲,一旦你對他動了真感情,就徹底輸了!

「我其實沒那麼喜歡她!」這句話如此傷人!有一些假象,我們卻總是信以為真,以為那些互動都是真心的,但當自己完全被切割後,才真正發現,原來從以前到現在,一切都是假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