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阿杏號召了姊妹淘小葉和小芸喝下午茶,請她們來共商大計。「一定是她老公出問題了。」阿杏做的是網購生意,做起生意來一女當關、萬夫莫敵,小葉和小芸認識她多年,每次她說「想不開」時,為的都是感情問題。

夫挪百萬當私房錢
「我沒想到,他竟然會做這種事!」阿杏泣訴:「妳們知道,本來他是做財富管理,一年前他得了腳底筋膜炎,我怕他上班太辛苦,就請他發揮專長來幫我理財。我一直很信任他,沒有查帳,上個禮拜我心血來潮拿我的存摺來瞧瞧,忽然發現有人這一年來定期從我的戶頭領走一筆現金,總共少了100多萬!我最氣的是,我竟然發現他把錢挪進自己的戶頭……我們公司不是沒給他薪水,他竟然還偷我的錢。」小葉一向唯恐天下不亂:「哼,妳根本是養老鼠咬布袋,這樣的男人太卑鄙了!跟他離婚啦,這男人只是愛妳的錢!」小葉個性正直,是個不婚主義者,在她眼裡,男人沒個是好東西。阿杏無助的向比較沉默而理性的小芸求救。過半晌,小芸才說話:「其實,沒那麼嚴重……」「什麼?」小葉氣憤的看著小芸。「因為,我也用類似的方法存私房錢。」小芸慢條斯理的說:「他的錢都歸我管,每個月家用大概是2萬,我都從他帳戶領4萬,偷偷存2萬到我的戶頭裡,我老公也沒發現。妳不會覺得我是個爛女人吧?因為很多太太都做同樣的事,偷咬老公的錢當私房錢。只不過,阿杏的老公是男人,我們就覺得他很卑鄙,這是不是也是一種男女不平等?」小葉沉默了。阿杏的眼中露出一線曙光。其實,她並不想因此休夫,小芸的說法給了她一絲想開的可能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