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現伴侶偷吃了,該如何善後?

有些人對付偷吃的方式,就是照單全照做:你怎麼辜負我,我就怎麼回敬你;立刻從電話簿找花名冊,找出對象出來解悶,就算回去伴侶不知曉,心理上也算討回了公道。有些人則是很實際地,先去驗血,看有無得到性病,再決定該怎麼解套。有些則會按兵不動,把資料收集好, 開始往外發展,等到對方發現不對勁,這一方再拿出證據,同等條件跟他談判。或是資料一收集好,立刻談離婚條件,因為她已經不屑對方偷吃還要吃威而鋼。
挽回最忌過分卑賤

如果是自己偷吃想挽回,無論對方是否已經發現你出軌,當你決定回歸時都要表現得胸懷坦蕩、理直氣壯。當然這得靠演技與經驗才可以無往不利,最忌諱像小媳婦,覺得自己犯過錯就什麼都委曲著。偷吃或外遇,很多人一生中都會經歷一次,如果覺得自卑或低人一等,只會讓對方更加生疑。當然要回到原本的關係,本來就不太容易,如果過去分床睡,現在一定要重新睡回到同一被窩裡,即使不親熱,也要經常來一點肢體接觸。
如果好死不死,舊情人再打電話來,無論現任男友在不在場,都要裝作記不起來他是誰;若是男友翻老帳,女人也可以一臉無辜地說:「你說什麼呀,我聽不懂……」但如果經過努力,對方還是無法原諒,那就真的不要理他了!很多偷吃的人的心態是:「要我認錯,可以,但不要一直叫我認錯!」這麼累幹啥,下一個會更好,不是嗎?
偷吃要「見好就收」,善後也要「見壞就收」,雖然女人是戀舊的動物,即使在行為上與外遇對象沒有什麼聯繫,心裡卻常念念不忘,如果正牌男人一直不肯原諒,那麼就不要怪女人藕斷絲連或舊情復燃,這可是比偷吃本身更可怕的哩!

鳥來伯《情慾愛神話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