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豆豆

親愛的老公,我想你是上帝派來守護我的超人。

結婚15年以來,舉凡家裡看得到的家電、家具,能壞的全都壞得差不多了,但你居然發揮你的超能力,把它們全都給修理好了!你說,這些骨董雖然破舊卻耐用,就像你一樣!為了我們「超人特攻隊」一家,平常你連一件衣服、一雙鞋都捨不得買,一年四季都穿著短袖T恤和一雙滿是洞洞的布希鞋,看了真叫人心疼,但是你卻以「落入凡間的超人是不可以穿S裝以免曝露身分」來一笑置之,好讓我不要為你擔心。

我不善下廚,但你還是硬著頭皮把我煮的難吃的飯菜全部吃光光,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終於造就出超人圓滾滾的幸福肥肚肚,從此以後,超人再也飛不動了,你總開玩笑地說,要我負起照顧超人下半輩子的責任才行!

今年8月,超人離開科技公司基地,改去司機大本營為社會大眾服務,一時之間,我真的很難適應,因為你早出晚歸,每天累噓噓,說不到幾句話就倒頭呼呼大睡夢周公去了。可是當我聽到你為乘客服務的滿足感,我這才恍然大悟,我的超人老公只是把愛放大了,除了愛我們這一家人,連同也愛為大眾服務。

我感恩上帝讓你落入凡間,讓我們相遇、相識、相戀、相惜了25年,親愛的老公,我想對你說,請你放心地去開公車為大眾服務,家裡的大小事,我這個「彈力女超人」有了你的神力加持,我相信我可以處理得很好,請你放心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