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INK

C總是小心翼翼地蒐集我的隨手塗鴉或文字,她說那是我的一部分,要替我好好保存。她說這些話時,嘴角總是開出一朵甜蜜的花,讓人不忍心告訴她,那些字跡對我而言一點意義也沒有。即使如此,她仍固執地記住我生活的路線,比我還清楚我指間的習慣,隨時準備好承接我下個動作該有的情緒。

起先我不以為意,以為這一切只是女孩慣有的習性,撒嬌、任性對於這些我並不感到陌生,以為所有女孩都會帶點這樣的色彩。只是她卻在時間裡任性地將我們之間的距離拉得令人喘不過氣,我不認得在她的世界裡自己的模樣,在她眼裡,我只看見節節敗退的自己。她耽溺於自己杜撰的劇情,而我,正在遠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