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個好姊妹,從國中認識到現在,比兄弟姊妹還知心。她是我的閨蜜,個性豪放開朗,是不婚主義,只交男友,享受自由,跟我完全相反。

我上一段婚姻維持6年,剛離婚時,都是她陪我度過低潮。恢復單身後,我只短暫交過一任男友,今年初好姊妹說我一個人過生活,缺少男人滋潤,太鬱鬱寡歡,她要帶我去曼谷玩。曼谷我從未去過,就跟她去走走。

好姊妹是泰國通,她去過好多次,一到當地,住六星級飯店,有客廳,3間房,其中一間房擺放按摩床。好姊妹說要找男按摩師來幫我紓壓。如果是在台灣,我拘謹的個性會拒絕,但在國外,較放鬆,何況只是被按摩師按摩而已。

專房服務 暗藏花樣

第二晚,按摩師準時來,好姊妹用英語混合泰語跟他講幾句話,留按摩師跟我在房內,按摩師請我脫衣趴在按摩床,用簡單的英語和中文說:「要先幫我擦背洗身體。」他先用精油替我按摩頭部、肩膀,我很害羞,用浴巾遮住臀部,只感覺全身滑滑地。按摩師開始按摩,力道、技巧非常純熟。

按到我大腿時,被他一刺激,我身體有股熱能被撩起,很舒服,還興奮地叫了一下,接著按摩師請我翻身,他先拿一條小毛巾蓋住我眼睛,再拿掉我的浴巾,此時我已經很自在,他開始在我肚臍和大腿來回抹精油。抹完後,按摩師將我眼睛上的毛巾取下,從他的袋子拿出按摩棒,問我「OK嗎?」

我點頭,他立即戴上薄手套,塗潤滑液,一邊觀察我的表情,一邊熟練地進行。他把節奏掌握的很好,我又太久沒被男人碰,這次的經驗讓我幾乎癱軟。結束後,按摩師用簡單中文告訴我,他每天都替遊客做按摩,一天要做5個人以上。

心花怒放 大賞小費

我心想,難怪他很懂我身體的反應,他的力道、深淺的控制都恰到好處。這次按摩是好姊妹請客,我額外又多給按摩師300泰銖小費,謝謝他的服務。

當晚好姊妹逛完街一回來,看到我大笑說:「妳臉色變粉紅的。」我追問她怎麼知道泰國有這款按摩?她說也是透過朋友介紹,她試一次後,果真驗證按摩是泰國的「國技」。好姊妹還說,之前幫她遇到的按摩師說,他們服務最多的是日本客,日本人一到泰國特別大膽,肯花錢,要求的花樣非常多。

這是我第一次到泰國做這種裸體按摩,搭配按摩棒已經是我的極限,算是超值加滿足。意外給身體一點性刺激,享受到樂趣,也大開眼界。反正在外國,誰也不認識誰。但如果要我花錢,在外國和男按摩師性交易,我會打退堂鼓,主要是男女性事,還是希望有感情基礎,而且考量衛生問題,像他們每天接那麼多客人,為賺錢又男女不拘,光想到這,我就無法接受。

貝蒂╱台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