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都說性愛是一種本能,但激活妹就遇過一個完全不懂的初男。他進入後,竟開口問:「接下來呢?」「你就開始上下動一動啊。」她說。初男開始啟動,發出一種大船入港的快樂笑聲,原來不僅有嫩妹,也有這樣的稀世嫩男。但嫩妹很可愛,嫩男就有點掃興,「好像我是他媽,還要教他怎麼提槍上陣,搞得我興致全無。」激活妹笑說。
只懂讀書像中性魚

「他媽?這樣豈不是有一種亂倫感?」幹細胞雄說他也有這種經驗,「有一回和一個初女在一起,還要教她張腿,感覺像是她的家長。」「我和一個要好如兄長的好友,一回因為在外地,酒喝多了亂性,結果醒來後,我們也都有一種亂倫感,那種忽然身分錯置了很可怕。」旁聽的粉圓妹說。
那個初男讓激活妹印象深刻,連如何動都不知道的男生也是稀世珍寶。「下回要丟幾片光碟給他。」激活妹笑說。「好怪喔,這時代宅男都在上色情網站,妳知道每天網站的最大流量都是在下載色情圖片,每天情色垃圾郵件都塞爆信箱,什麼神水、淫蕩水,還有如何性愛快樂的寶典不斷地出現在我們的生活四周,妳竟然還會碰到連動不知道要怎麼動的初男?不可思議!」幹細胞雄笑。
「有可能,也許他就是生活在保護網裡。畢竟那時我們還很年輕。上回去花蓮吃吳郭魚時,餐廳不是告訴我們吃的魚是中性魚。」激活妹提起上回去花東旅行的吃魚經驗。雄想起那些魚池裡的中性魚都好肥喔。原來中性魚沒有交配慾望,只會專心吃食,專心長大,故都長得肥肥的。
「我的初男就是這樣,當時只專心念書吧。」激活妹忽然明白了。「是啊,性慾與愛情是讓人非常耗盡心力的,但即使如此我還是不想當中性魚。」雄說。

鍾文音《風月小報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