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喬思琳

想愛愛,單身女要怎麼解決生理需求?

男人可以到夜店光明正大找一夜情的對象,女人當然也可以,而且這種女生大有人在,只是其中又有多少女人真能把愛和性分得很開?我在紐約認識的倫敦女郎貝姬就是其中之一。熱中性愛的她在沒有男友的過度期間,身旁不乏砲友,她從來不覺得這有什麼大不了,最讓她引以為豪的是這些男人在和她搞一夜情之後,還會不斷回來和她再續前緣。

理由很簡單,因為她不會像很多女人在和男人上床之後,把性當成愛,死纏著對方不放,再加上貝姬在床上非常放得開,興奮的時候,更會叫得欲罷不能,讓男人覺得很有成就感。

這位豪放女也不吝用她的彈指神功和舔功來滿足男人的需求,每次講到這點,她就會自傲的說:「我從不搞一夜情,因為男人會一直回來找我。」

同樣是一夜情,我的朋友瑪麗卻反應完全不一樣,身材姣好的她在失戀之後,一直走不出情傷,雖然她身旁追求者不乏其人,不過她卻沉醉在肉體的放縱,三不五時到酒吧或網站找一夜情的對象,每次在和陌生男人愛愛之後,她的肉體得到滿足,可是心靈卻非常的空虛。

在經過一段輕狂的歲月之後,瑪麗決定「從良」,告別這種沒有意義的性愛,因為她想要重溫那種性和愛結合的感覺:「我只想第二天起來抱著那個人告訴他我很愛他。」

一夜情,兩種情,不管別人這麼想,知道自己要什麼才重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