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原本是有主見的女生,但談到愛情,男友說什麼就什麼,總被牽著鼻子走。我跟男友在一起12年,他是我唯一男友,我以為他會把我當成最愛的人,但相處久了,發現他似乎只把我當成生活一部分,我為他犧牲很多,甚至放棄自己前途,有時在想是不是太傻?

我們從大學認識,他不算帥,身高才170公分。他家境不錯,可是脾氣鴨霸,當初不知看上他什麼,竟為他死心塌地,早上替他買早餐、上課為他抄筆記,無論做什麼都以他為主。
畢業後他去當兵,我到貿易公司上班,當時老闆很賞識我,才進公司一年,就給我升職加薪,但男友退伍後,叫我辭掉工作,到他媽的成衣公司上班,我沒多想就答應。
男友退伍後,也在他媽公司上班。他是業務,但每天下午才上班,進公司晃不到2小時就離開,做不到業績,薪水3萬8也照領。他不曾跟客戶拉過生意,說直白點,根本就是給媽媽養。
在他家上班 薪水低

男友媽媽嫌我家境差,覺得我倒追她兒子。我剛進公司起薪2萬3,默默做了6年多,才調到3萬6。同事知道我是老闆娘兒子的女友,以為我是未來的老闆娘,其實我只是個打雜。我每天工作15小時,星期六、日加班,一毛加班費也沒有;公司大小事都要做,有時出貨忙不過來,助理的事也都由我負責。
男友媽媽很精明,對我要求非常高,只要一點點做不好,就當著所有同事面前開罵。6年多來,我不曾放過一天年假,南部老家有事還得請病假去辦,否則男友媽媽會不高興,我好像賣身給公司。
我跟男友住在公司頂樓隔出來的小房間,空間不到8坪大,男友整天只會上網、打遊戲,我沒日沒夜地工作,下班還要侍候男友,收拾房間、洗衣服、買便當,他脾氣不好,動不動就罵人,我就像帶個大孩子,凡事順他。
為了我們的愛能修成正果,什麼苦我都忍,可是我每次問男友什麼時候娶我,他不是裝沒聽見,就是扯別的話題。我們為了這事吵不少次,他總說要問媽媽的意見,有時真搞不懂,究竟是他娶我,還是他媽娶我?也懷疑因我什麼都配合他,所以他不懂珍惜我。

我32歲,雖然不算太老,但也不年輕,身邊好友都認為我替男友家做牛做馬,他們不會感恩,勸我盡快結束,繼續下去不會幸福。男友拖著不肯跟我結婚,等我人老珠黃,想再找新戀情就來不及。
不過我想撐看看,相處12年不容易,那能說斷就斷,就算別人說我傻也好,愛情不就是一個願打、一個願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