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麗安與寶哥是國中同學,20年好友,34歲,都未婚嫁,各自都談過幾場或大或小的戀愛,被拋棄過,也甩過人,工作換了幾個,目前都算小小主管,他們每周都會見一次面,即使戀愛時也如此,有時一方失戀或失業,另一方會花更多時間陪伴。被路人當作情侶的次數太多了,路過婚紗街也常被拉進去,「要不是要試試我們的優惠專案?」一起搭電梯時,看見鏡子也會驚覺彼此看來真是登對,「可是我們是好朋友。」他們總會這樣告誡彼此,「友誼萬歲!」


再次同床為何不硬
這次失戀的是麗安,男友偷吃被她捉包,一怒之下連夜提著行李出逃,就住到寶哥家裡,大學時也有幾次同床共枕的經驗,「一點感覺也沒有……」但寶哥說睡客房,把主臥留給麗安,開了紅酒,白酒,吃一大堆垃圾食物,總是在減肥的麗安大開殺戒,還吃了一筒冰淇淋,最後她徹底醉了,寶哥幫她清理嘔吐物,帶她去浴室洗澡,給她換乾淨衣服。
「陪我……」麗安任性地喊,寶哥只好上床,麗安終於不哭了,「我是不是很醜!」她摟著寶哥問。「妳很漂亮啊。」寶哥說。「那為什麼被劈腿?」麗安問。「男人就是不知足啊。」寶哥說。「那為什麼20年來你都對我沒性慾?」麗安問,寶哥沉默了。他赫然發現自己勃起,猛然把身子一退,「我們是一輩子的好友,不可以上床。」寶哥說。麗安大喊:「沒有人愛我,沒有人慾望我……」寶哥哀哀地說:「我現在很硬,我對妳非常有慾望,妳是我認識的女人最性感的,但這是我愛妳的方式,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。」麗安眼中有淚,問他:「真的有硬?」寶哥猛點頭。「你最好了。」她就像得什麼保證似地,突然滑進了睡夢中。


《命運交織的房間》陳雪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