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咖啡因

許久不見的姊妹淘Melisa去墊了下巴和縮鼻子,讓人差點認不出來。

「痛嗎?」我捏捏她的新下巴。

「再痛也要忍!不經一番寒徹骨,焉得如意金龜婿!」Melisa一臉堅決。

「這話怎說?我以為妳大改造的原因是想進演藝圈?」我問。

Melisa認為女人要有本錢,才能找到更好的對象,這所謂的本錢就是身體:臉蛋要美,身材要辣,除此之外還要會包裝,穿著打扮不能省,隨時隨地都要保持美麗性感。

「妳要維持最佳賣相是嗎?」我問。

「沒錯!天底下女人這麼多,如果賣相不好,怎麼吸引好男人?」Melisa說,所以花錢打扮、醫美整形,都是對自己的一種投資,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吸引力,才能找到更好的對象。

「那妳所謂的好對象、好男人,是指有錢的男人嗎?」我問。

「拜託,我可沒那麼膚淺!男人有錢固然好,但其他的條件也很重要,要對我好,溫柔體貼,要愛我,也要對我爸媽好,還要對我忠貞,不能見一個愛一個,更重要的是要積極進取、樂觀向上……」Melisa講了一堆。

我有點搞不懂她的邏輯,「妳的意思是說一個男人好不好,不能只看外在條件,內在也很重要?」

「當然啦!一般腦袋正常,有念過書的女人都會這麼想好不好?」Melisa白了我一眼。

「這點我也認同,那妳覺得男人的智商比女人低囉?」我問,「他們只在乎妳的鼻子高不高?腿長不長?五官看起來像不像少女時代的潤娥?」

「也不是這麼說,但是,大家都知道男人是下半身思考,美女總是有比較多機會嘛!」Melisa反駁。

「那妳想吸引一個下半身思考,但上半身不會思考的男人?」我更迷惑了,「這樣的男人就是妳所謂的好對象?」

我不反對醫美,也贊成女人有權利讓自己看起來更美,不管是為了別人或自己。然而,如果妳以為男人會因為妳的鼻子長得像潤娥而愛妳、疼妳,對妳爸媽好,對妳忠貞不二,想跟妳牽手走一輩子……這位小姐,請問妳小學有畢業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