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升上大一的我,最大的夢想就是交個帥氣男朋友,一起去看夜景揮霍青春,而我們班上的男孩小克,就讓我很喜歡。他有著高挺的鼻子,又活潑開朗,班上女生都為之瘋狂,但幸運的是他的座位就在我旁邊,剛開始我害羞得不敢和他說話,就在某一天上課,他主動跟我攀談,我心裡高興的都要飛起來了,自此之後我們常常聊天甚至鬥嘴,班上女生都忌妒得牙癢癢的,愛神的箭就這樣悄悄射向我們。
就在某次單獨約會時,他終於和我告白!雖然很多朋友不看好我們,覺得他花心,但我哪裡聽得進去。剛在一起時我們很幸福,到處約會,他很體貼,願意幫我買衛生棉、對我總是百般呵護,還會親手寫信給我,小克幾乎就成為我的生活重心,而我也在他的溫柔攻陷下,把第一次給了他。


趁我出國 他出軌
那晚過後他對我更好更珍惜我,讓我覺得很感動,在一起半年後,我們開始慢慢因為小事爭吵,而我也察覺他對班上的同學小燕態度不一樣,一開始是常提起小燕,詢問她的事情,後來趁我和爸媽出國旅遊時,他偷偷和小燕出去。
以前爭吵時他都會讓著我,給我承諾說他絕不會再犯了,但後來我發現他並沒有改,這使我更氣憤,而且甚至對我越來越不耐煩,掉頭就走或覺得我小題大作!終於,他提出了分手,我感到很害怕,因為我真的很愛他,努力挽留他,我故意用自己的手捶牆壁,捶到手流血讓他心疼關心我,又或者每天打給他儘管他不想接,我也要打,我要告訴他我很愛他,請他不要離開我!就算看到他和小燕卿卿我我,也要假裝沒事去和他說話,但是他只告訴我,我的愛太瘋狂他承擔不起,我們還是分手了。
那段日子的我,每天除了哭還是哭,直到我知道我真的失去他了,才告訴自己不能這樣下去,那年暑假在朋友家人的鼓勵支持下漸漸走出傷痛,現在偶爾會想起他的好,但是已經真的放下了。想想當初,為了不值得的人傷害自己,真的很不值得。


小魚╱桃園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