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老闆開賓館以經營色情為主,住宿休息為輔,講白點,就是色情仲介。我們2、3樓各有兩個媽媽桑輪班,媽媽桑也是老闆找來的。我半夜12點上班,隔早8點下班,主要負責過濾警察,客人一來,我先問:「要休息,還是住宿?」等客人進房後,我跟媽媽桑講,媽媽桑就會打電話到房間,問客人要不要叫小姐,報完價,媽媽桑會聯絡雞頭載小姐來,客人喜歡就交易,不喜歡再換。


價碼5000元到6000元,賓館行情就這樣。客人交易完,會付錢給櫃檯。賓館抽800元,媽媽桑抽1200元,給雞頭抽1000元,小姐賺2000元。小姐以大學生居多,尤其現在暑假,女大生來打工的特別多。


賓館小姐固定那幾個,我看過她們的學生證,百分百確定還是學生。像飄飄、小彤、小冰都只有暑假才會出現,而且她們講話的氣質,不是傳播、酒店妹那種。媽媽桑都知道她們的來歷跟條件,小姐全都20幾歲,才敢開這麼高價。不然賓館休息3小時才380元,老闆要賺什麼?


警察如流氓般敲詐
自己會想消費,但我月薪2萬8000元,花不起。我喜歡飄飄,她長的好像郭雪芙。我問過小冰辛不辛苦?她說她住台中,暑假上來賺,1個客人賺2000元,除了這裡,去哪找一晚可以賺1萬元的工作?這圈子很小,媽媽桑、小姐互相都認識。我們出差客人最多,酒足飯飽後,就是找樂子。某醫院院長常來參加研討會,他跟媽媽桑是舊識,每次一定來休息。

櫃檯沒辦法抽,頂多有小費。我單純顧警察就好,沒抽也好,因為警察三不五時就來查,萬一真的出事,只會抓媽媽桑跟小姐。管區有個老警察很愛來臨檢,每次來就故意在櫃檯上猛拍,叫我把經理叫出來,他左手戴勞力士,中指戴顆鑽戒,跟流氓沒兩樣,我很看不起他。
各行各業不過是為錢討生活,幹嘛裝腔作勢?他是老警察就比較偉大嗎?我們裡頭4個媽媽桑,全都從20幾歲就開始做到現在,努力賺錢養家,其中陳姊培養兒子成醫生,讓人尊敬,反而我瞧不起那位老警要拿人家的職業敲詐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