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牽著高我一顆頭的荷蘭紅絲貓,阿母啊,我出運了!


我的人生分兩階段,28歲以前,受禮教束縛的我,泡妞老想著要維持風度又要給對方空間,結果就當上好人卡天王;但自從體會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的道理,我喜歡對方就想盡辦法死纏爛打,結果幾乎都有肉吃有湯喝,而且不只台灣女孩吃這一套,連「歪國人」也一樣!


搞笑死纏 讓她點頭
大概是3年前吧,還單身的我突然好想和洋妞「互動」,雖然說最快就是去澳門或叫茶莊送上金絲貓,但那樣太沒挑戰性了。我決定自己去夜店狩獵,第一次去,花了500元買啤酒喝卻連隻獵物都沒有,真失敗;隔一禮拜再去,卻找到一個男朋友正在上廁所的洋妞,差點被揍;不過幸運之神就喜歡有心人,第3次再去夜店,終於有機會了!
她是個紅髮女孩,和兩三個朋友坐在一起小酌,看起來很愛玩。我相信自己的直覺不會錯,一陣攀談後也更加深了自己的信心。就她的說法,她名叫海倫、來自荷蘭,在台灣教英文。海倫會說簡單中文,我則是英文很爛,她好像蠻喜歡我胡說八道式的英文以及搞笑的肢體動作,對我請她喝酒也總是開心接受,在全長4個小時的勾勾纏後,我終於等到她點頭和我一塊兒走!
開好了房間,被勝利感沖昏頭的我,牽著個子比我高一個頭的海倫,雖然迫不及待地想打砲,卻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先打嘴砲:「300 years ago, you used weapon to open our door, now I'll use my gun to @#$%^&」(300年前你們用武器強開了我們的大門,現在我要用我的槍……如果我沒說錯的話。)
海倫沒回答,反倒催我「hurry up.」(快一點),我只好閉嘴趕緊開工。外國女孩和台灣人真的不一樣,光是摸到她們的皮膚就覺得很新鮮,連胸部頂點也大不同,我是越看越有趣!


答非所問 笑到摔馬
「Oh oh come on…」叫聲也不一樣耶!而且不知道是酒精作用還是外國人較豪放,海倫很快地就出招,頭腳自動轉向,真大方!不過很可惜,一來我太矮「搆不到」,二來我不敢對第一次見面的女孩吃這種豆腐,只好意思一下學加藤鷹用金手指抗敵,感覺很沒誠意。
但海倫顯然蠻受用的,反應不錯,接下來我這傳教士還開始沒進攻,她這女騎士卻搶先迴轉自己來!哇,雖然海倫感覺有點重,不過我的快感神經卻是輕飄飄的,我終於靠自己「認識」洋妞了,阿母啊,我出運了!
這種光榮感讓我大腦不自覺得輸送更多血液到前戲,也讓海倫更加瘋狂,過了大概10分鐘吧,她一面媚眼如絲口吐春息,一面用嬌滴滴的聲音說:「Did you come...did you come...」我又聽不懂了,更糟的是我自作聰明的以為她被我弄到失了神,大聲地回答:「I’m here, I’m always here!」(我在這裡,我永遠在這裡。)
結果海倫笑歪了,還笑到從我的身上跌了下來,我才知道原來「Did you come」的意思是「你出水了沒」,我的回答真是太搞笑了!讓她笑到再也做不下去,真慘!還好隔天早上她很熱情,讓我又有雪恥機會,要不然第一次「互動」洋妞卻是這樣收場就太糗了!


一劍浣春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