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長跑7年,為了準備結婚,每個月逼男友存錢,每個月的發薪日變成為兩人的爭執日,明明才存個5千,他總有藉口說這個月少存個1、2千,因為要繳牌照稅、燃料稅、所得稅……藉口一堆。存的錢已經不多,還會每個月越存越少。讓我們在結婚前就充份體會到貧窮夫妻百事哀。漸漸的,我發現他怪怪的,平常也不跟我聊天,吵架時還說我可以把他換掉,他不會介意的,反正他錢賺得少,高攀不上。
他以前手機總是走到哪丟到哪,那段時間卻連洗澡也帶在身上,如果沒帶在身上還鎖上密碼,我略猜一二就解開了。有一天他上完夜班早上睡覺時,我偷偷查看,發現他常打電話給一個男生,這名字很陌生也很反常,他的親友我都知道,這是誰?電話播出去,女生接的,我沒出聲,對方問:「阿偉,剛下班很累吧,怎麼還不睡?」我問她是誰?認識阿偉嗎?她說不認識,還騙說這是她男友的手機,只是幫他代接電話。


紅粉知己比我還兇
鬼才相信,我問她男友叫什麼名字?我有事要找他。她支支吾吾半晌,口氣兇了起來,說我憑什麼管阿偉這麼多,憑什麼問她這些問題?
我不知道她發火的點是怎麼一回事,氣得先把電話掛掉,再把男友挖起來。他自知隱瞞不了就全盤托出,原來這是他最近認識的女網友,已經出去過幾次。他常跟她訴苦說我逼他存錢,又不准他有異性好友,所以這女的很討厭我管男友這麼多。令我不能忍受的還有,男友手頭拮据,平常我們出去吃飯都各付各的,但男友和沒工作的她見面,卻都請她吃飯。
通聯紀錄上,情人節男友還打電話跟她聊天,他說只不過是祝她情人節快樂,但我當天卻沒有接到他的任何一通電話。而且男友桌子抽屜裡還有一瓶我不用的女性保養品。
男友反問,憑什麼他連交朋友的權益都沒有?但我看來他根本存心不良,我逼他選擇,要女友還是紅粉知己?他卻遲遲斷乾淨,我只好忍痛放棄這段7年感情。也或許只有我自己一頭熱,以為愛情還在繼續,而他對我的愛早就被經濟壓力給消磨殆盡,也讓有心的第三者乘虛而入。


烏龜魚╱新北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