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星

25歲那年,大學畢業沒多久,還在就讀研究所的我,就迅速步入婚姻的殿堂,這個決定令許多親朋好友嚇了一跳,多年之後再回想,我還是覺得當初這個決定是對的。

我和外子經由聯誼而認識,交往兩個月後,有一天在路上逛街,街道的牆面上貼滿了五花八門的房仲廣告,當時的他突然靈機一動,告訴我說他想把全部的積蓄拿來買一間小套房,一來是給我一個比較好的約會環境;二來是以後要到我家中提親時,顯得較有誠意。我對買房子這個提議感到躊躇不前,畢竟外子並不是富家子弟,銀行裡的存款都是他省吃儉用一點一滴存下來的,沒想到他提出這個想法的隔天,就真的看到一間滿意的房子,並且馬上就成交了!當房子鑰匙交到我手上時,心中覺得很感動,並不是因為房子有多豪華,而是因為外子有一顆誠摯且認真對待我的心。

兩年之後,他在我爸媽的見證下求婚,我也欣然同意了!過程並不浪漫,但我知道他的誠意是最動人的。現在社會上充斥著許多只想遊戲人間、不想定下來的男人,能遇到外子這麼負責又顧家的對象,真是我的福氣。對我來說,他並不完美,但我們兩個不完美的角卻正好能合成一個完整的圓,我想我會珍惜這個圓,還有我們的小寶貝,直到永遠永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