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對不起……我真的不行。」她遮住自己的下半身,滿臉歉意地說。「沒關係,這次不行還有下次。」我微笑地說、儘量保持紳士風度,事實上經過剛才一番折騰,我集中在海綿體的血液也已經分散到身體各處,實在也沒有辦法再戰下去了。
「誰叫你這麼大。」大概是見到我沒有生氣,她心情放鬆了不少,還開起了玩笑。


革命10次 全都失敗
「沒辦法,誰叫我天生神器。」既然已經沒辦法再搞下去了,我想也不用把氣氛搞壞,也配合起她,說些有的沒的。但我可沒被迷湯灌倒,從當兵大家一起洗澡的時候,我就知道自己只是平均值而已,絕對不是那種一亮槍就叫人家嚇破膽的類型;所以我還是蠻懊惱的,因為打從我和她從交往到可以發展親密關係的地步,這大概已經是我們第十次失敗了,每次都是到了最後關頭、當我準備進入的時候,她就全身僵硬緊繃,我愈想向前進她就愈往後退,最後就只好在大家都累了的情況下畫下句點。
她是「石女」嗎?我開始有了那麼一點懷疑。
雖然我自認沒有對女友是否有過性經驗特別要求,不過知道她是完璧之身的時候,心中還是有一絲竊喜的;只是既然她之前沒有經驗、現在又與我在交往,那我可不容許在結婚前或是分手後她依舊完璧之身;所以在交往逐漸穩定,有了親吻、搓揉的經驗後,我自然想關係更進一步,只是打從我有這個想法並付諸行動之後,卻是一直卡關,她不僅肌肉緊繃兩腿硬得像石塊,甚至也拒絕我用手指探測的計劃,到這時候我終於明白,為什麼明明她長得不差卻能夠一直沒有性經驗,應該是之前的男朋友都和我一樣不得其門而入吧。


失去耐性 放手綑綁
我直覺這樣的狀況會對我們的將來造成問題,畢竟我的需求量很大,總不能叫我天天去沖冷水澡吧?只是沒辦法,不管我好說歹說,態度也從一開始的溫柔體貼到後來失控想要硬上弓通通沒有用,女友說什麼就是沒辦法放鬆!
漸漸地,我失去了耐性,臉色也不像以前那樣好看了。
女友也知道這樣下去不行,所以在經過一番溝通後,她決定放手讓我發揮,於是在參考過AV中的演法以及要防止她再度因為太緊張而「反抗」後,我決定把她綁起來!
買了情趣膠帶,我把女友綑了起來,看得出來她還是很緊張,不過她這次再也逃不掉了……
「還是……進不去耶。」
我試了很久,不管我怎麼用力真的就是進不去,就連手指進去也只能進去兩個指節就無法深入,直覺自己應該是碰到傳說中的石女了;上網查了資料,我發現這樣的症狀如果不是女孩子的心理作用,是可以透過手術來矯正的,只是當我提出去看醫生的要求時,女友說什麼就不願意配合!
這個問題夾在我們之間很久,直到分手了都沒有解決;後來透過臉書上的資料,我輾轉得知她已經結婚而且還有了小孩,只是我不知道這究竟是我技術太差、不夠堅硬,還是她終於去看了醫生把問題搞定?
不管答案是哪一個,我只能說成功不必在我,恭喜這位曾經陪伴過我的她,終於克服了問題。


一劍浣春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