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老公大舌頭,是憨厚人,對男女關係和夫妻義務都不是很在行。他傳統保守,我會嫁給他,是因我確定他不太可能亂搞,他也沒本錢。我24歲嫁他,是我爸當初口腔癌化療,我弟國中剛畢業。我是大姊,不可能讓弟撐家計,那時爸的醫藥費和看護費一個月將近3萬,爸又沒保險。我是單親,爸養我們;他病了,我總要養他。我曾在酒店做過服務生,只是我待的那家店不好,做不到一個月,經理叫我坐檯,我拒絕,後來做不下去,去賣檳榔。
檳榔也不好賣,一包青仔100、150,薪水雖然有3萬,但老闆要業績,我得讓客人摸。後來,我交到初戀男友,他做噴漆,規定我不能做這種工作,我家若缺錢,他幫我付。我改到另一攤純賣檳榔的做,我們在一起2年,他爸媽不喜歡我,他又被逼婚,我們只好分手。我很難過,想忘掉他,國中同學介紹我進工廠上班,才認識我老公。我們交往5個月,我爸就希望我趕快嫁,爸那時做化療斷斷續續做了3年,身體很虛。爸說至少看我嫁人,他比較安心。我嫁給我老公半年,我爸就過世。


婚外訴苦 意外有了
婚後我和我老公有3小孩,老大跟老么都是女兒,相差4歲,老二是男的。只是兒子不是我老公的,他是我和我前男友生的。我婚後沒上班,帶女兒又侍奉公婆,有陣子不適應,心情很差。我沒爸媽可以訴苦,找之前男友出來聊。我們都已婚,有共同的壓力,也不可能發展什麼,有次酒醉,我們發生關係。那個月我月經沒來,我預感我懷孕,趕緊找我老公做,很怕東窗事發。

他和他爸媽都笨笨地,不可能懷疑。其實第2胎生男的,他們很高興,婆婆還送我兒子一條金手鍊。因那陣子我和我老公比較常做,隔年小女兒接著出生。

老公和我長相普通,女兒、兒子也看不太出來像誰。我總覺得兒子和2個女兒不太像,但我公婆常說我兒子像爸爸。我也沒告訴前男友,後來各自忙,很少聯絡。

老實先生 個性大變

我做錯,不能編理由,其實女生懷誰的小孩,自己一定知道。我承認如果真相公開,不只毀了自己,毀了這個家,還可能害到之前男友的家庭,我得隱藏。只是,我今年更憂慮了,因我老公對我變冷淡,他以前滴酒不沾,現在會找朋友喝酒,半夜才回家。我等他喝醉回來,他卻連碰都不碰我,洗完澡就到空房睡。
我心虛,包容他,對小孩特別好,但他的行為還是怪異。我以為他外面有女生,他堅持說他沒黑白來,是我亂想。他這樣回我,我更擔心。我現在常失眠睡不著,很不安。這些事,我完全不敢告訴任何人,也沒人可商量。我目前只能裝沒事,繼續跟他生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