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要錢的最貴,不要臉的最難纏。男人渴望愛,但卻怕被煩死,偷吃後,都希望自己能全身而退;但在偷吃前,往往沒想這麼多。

有些男人一開始外遇時,會騙對方自己未婚,等到感情漸漸成熟,發現紙包不住火,才跟小三坦承。之後,不是繼續糾纏就是慘烈分手。有些則是一開始就表明已婚,沒有隱瞞也沒有祕密,甚至是「雙出軌」,兩人都有婚姻。總之,一開始兩人感情狀態就是公開的話,哪一方若知道還執意蓄意要來貼網,之後若被告了也不要哭說自己其實是被蒙在鼓裡。


同樣吵鬧 元配無趣
很多女人則是聽到對方有家庭時,就開始勾出他的罪惡感︰「你假日都沒辦法陪我,所以今晚你留下來嘛……」「要不是你一開始騙我,我怎會陷得這麼深?」「你知道周休二日是我最痛苦的時候嗎?我實在無法忍受連續跟你分開兩天……」讓男人非常虧欠,卻又不甘寂寞怕小三跑走,因此盡量滿足小三的要求,精山淫山盡量讓她挖!
然而很多時候,小三的「鬧」,對於男人而言是甜蜜的。因為家中的黃臉婆很少會嗲聲嗲氣地抱怨沒人陪,或者像個等愛的小鳥一樣等待男人回家。
黃臉婆通常都忙於家務而少於情趣的,因此,小三的嗔癡對於男人而言,不啻是另一種戀愛的感受,被需要的成就感。比起只會說「今天要繳房租」、「記得買垃圾袋」的老婆而言,聽到小三柔語哀怨一句︰「人家想要你來陪我嘛。」男人不必吃壯陽藥就可以硬了。
不過,很多女人很厲害,明知對方有家庭或有對象,卻裝著不知道;介入後,即便對方明示暗示,都當成耳邊風,「反正你沒正式說過你有老婆,我就當作你單身」,畢竟這樣才能讓自己有退路,哪天真的出了事情,就可以完美脫罪,宣稱自己完全不知情,傻傻愛著他。


鳥來伯《情慾愛神話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