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跟前女友搞上,還怪我說他會這樣做,都是因為我不拿掉小孩。


認識寶寶生父時,他殷勤追求,說我是他這輩子唯一想娶的女人。那時剛好被前男友劈腿,急於想找個人來忘卻前男友對我的傷害,於是聽信他的花言巧語,但我最蠢的是,戀愛中的甜言蜜語怎能當真,還隨他起舞編織起兩人美好的未來。


藉口一堆 不想負責
在一起半年後意外有了寶寶,當我高興的拿著驗孕盤給他看時,我以為他的反應會是驚喜,然後我們能一起開心地迎接這個小生命,畢竟他的年紀也不小了。沒想到他卻是冷冷的叫我拿掉,說他的人生中沒有養小孩的規劃,因為單親家庭長大的他,記憶深刻父母當初離婚的醜態,對成立一個家庭有著茫然的不確定感,更別說還多一個小孩,責任太重目前擔不起,他要我給他時間來接受這一切,孩子過幾年再生。時間我很想給,但寶寶在肚子裡一天天長大,可不能等。我只要求登記結婚,他也做不到。
於是他對我愈來愈冷淡,後來還跟前女友搞上,被我捉姦在床,卻一臉無所謂,還說他會這樣做,都是因為我不拿掉小孩,我才對這個人完全死心。而我的肚子一天天的隆起,從剛開始害喜的手足無措,到現在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寶寶在肚子裡蹬腳打嗝。偶爾產檢看到別的孕婦有另一半呵護陪同,而我卻是孤伶伶的,也不免傷感,但我告訴寶寶,沒有爸爸但媽媽會給你多一倍的愛,你和別人沒有不同。


姊弟戀情 發展順利
自知任何人對於別人的小孩,都無法發自內心的接受,加上常看到凌虐同居人小孩的新聞,讓我暗自下決定,這輩子不會再找另一半,免得寶寶受傷害。沒想到小陳出現,為了阻絕同事問我為何未婚生子,所以我換新工作,也因此認識了同公司的小陳,雖然年紀比我小2歲,但個性穩重,不像同年紀的小伙子毛毛躁躁,最重要的是小陳不在意我未婚有一個小孩,還能對寶寶視如己出,每次在一起時,他跟寶寶總是玩得很瘋,還會買衣服、買玩具,臨時加班,我沒空去保母那接小孩,他一定主動支援。
認識半年後,他帶我和寶寶去他家,令我驚訝的是他父母對我也很好,一直問我們什麼時候要結婚?還把寶寶當成自己孫子般的搶著抱。事後我問他這是怎麼一回事?他說在下定決心追求我時,已經跟他父母透露,說他某一任前女友有他的小孩,是分手後才知道,而我就是那前女友。但其實他前女友並沒有懷孕 。
他父母要他趕快把我娶回家,同時他也向我求婚,他知道我害怕什麼,也答應即使以後不幫他生小孩也沒關係,他會把寶寶當成自己小孩養大。我很感動他如此貼心,全部幫我設想好,但寶寶畢竟不是他的小孩,如果有一天被他父母發現該怎麼辦?這對他一點也不公平,我無法如此心安理得的接受,最後還是拒絕他的真心。但有時夜深夢迴,還是不免神傷,假如當初接受了,現在會是如何?


秋澪╱新北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