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扮演泰國浴女郎的女優,用最虔誠的心服務男優。我也在人間尋找這種超凡入聖的感官待遇!


日本的愛情動作片中有一個很流行的主題叫「Soap」,雖然直譯是「肥皂」,不過它指的是「泰國浴」,片中演出的女優清一色扮演泰國浴女郎,她們用最虔誠的心服務男優,而且就像金庸筆下的獨孤求敗,信手拈來皆可為劍。你能想到的地方,她們都可以拿來挑逗男優,讓男優在感官上得到極大的滿足。


桑拿「技師」任君挑
我很羨慕在這種片中演出的男優,他們真的是「躺著賺」,只要該充血的時候血液不要流錯地方,就可以自動開啟「死魚模式」,女優會全自動地把前戲和後續動作全包了,完全不用像一般作品一樣要衝刺還要記得換姿勢。
以日本愛情動作片的製作來說,這種「肥皂劇」不是設計來讓男優休息的,最主要還是讓女優展現取悅男人的技巧。只是明知片商在玩什麼花樣,我還是非常羨慕這種毫不費力的親密行為,所以在一次出差的時候,特別抽空去「桑拿」一趟!
沒錯,「桑拿」就是日本的「Soap」,美其名是去洗澡,實際上是去享受「服務」;在服務生招待我坐下後,立刻送來相簿,裡面是每一個「技師」的精采照片,只要你喜歡她,又有空,就可以享受她的服務。


本尊是位封面殺手
我挑了「21號」,不為什麼,只因為這個號碼從小到大的座號,而且照片上的女子的確長得不錯。於是在確定該女子有空後,我就被帶到一個小房間裡等待,大概兩分鐘後,門打開了!
我的媽呀,是封面殺手!她的名牌確實21號,不過與照片相比,她大概照了哈哈鏡!本人身形比起照片寬了三分之一不說,塗上血紅色唇膏的嘴巴也讓我退避三舍。但那時候我很「菜」,不知道怎麼說不,只好被她領著一起去洗澡。當然,重點不是洗全身,她哼著小調輕鬆地說:「我蠻喜歡幫客人洗澡的,不過有些姊妹老是把客人當做大體來洗,我覺得那很不尊重。」雖然她很有職業道德,我卻沒來由地全身不舒服,覺得自己就是她口中「大體」。
接著她笑盈盈,喔不,應該說是笑淫淫地讓我躺下來,在我耳邊吹氣道:「沒問題的,交給我吧。」不知道為什麼,我心生恐懼,有一種俎上魚肉任人宰割的感覺;尤其在看了她的「血盆大口」不斷地往上揚後,我乾脆閉上雙眼,任她為所欲為。
她倒是十分敬業,刺激方式如冰似火,哪邊敏感往哪邊鑽,只是眼一睜開,我就被她的血紅色唇膏嚇到血液急速消退,最後只好閉眼當死魚到底,任她說什麼我都不回應……


「爽死你」連喊4次
「喂,你睡著了嗎?」坦白說我真的昏迷一陣子了,不過想想她這麼努力,我還是不好意思說實話刺傷她。沒預警的,只聽她大叫一聲「要來了!」服務就進入高潮!
「爽死你爽死你爽死你爽死你!」一連喊了4次,看得出來她很有決心,只是聽在我耳裡卻不怎麼受用,只見她一副很享受的表情地搖啊搖搖到外婆橋,我就像被放到果汁機裡的紅蘿蔔一樣任她榨汁!
可是她終究不是那想像中的美麗女優,我再怎麼努力也無法投入,最後只能草草結束。失望至極的後遺症,就是我再也不進任何有關泰國浴的場合,甚至連日本AV的Soap片也被列為拒絕往來戶,沒辦法,心裡的陰影揮之不去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