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有了被男朋友劈腿的慘痛經驗後,秉持著「男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」的心態,拒絕再談戀愛。

「拜託,請跟我交往。」兩年之後,突然有個男人闖進我生命中。

「我不想交男朋友,你去找別人吧。」

這個男人的條件雖然不能說是頂級的好,但不管是家世背景或相貌,都比上一任男友來得好。重點是,他非常愛我,只可惜我對他不但沒有感覺,甚至還有些討厭。

「你為麼不給自己一個機會,也給我一個機會,說不定我們很適合,交往看看不會損失什麼。」

由於與上一任男友交往時,我愛對方多於對方愛我,因此吃了不少虧,於是再面對新男人時,當他說非常愛我時,我的立場就動搖了。

「好,就試試看吧。」

新任男友果然非常愛我,也非常尊重我,不管要做什麼或要吃什麼,總是會先徵得我的同意。

「親愛的,預官三年半的簽約期時間快到了,你覺得我要繼續簽約嗎?」

「當然不要,你不是計畫考研究所?」

「噢,對,我都忘了。」新男友想了想又說:「那親愛的,晚餐你想吃什麼?」

「都可以,你選吧。」

「怎麼可以這樣,一切當然要依你為主,只要是你喜歡的,我都喜歡。」

日子一久,我終於發現一開始我不喜歡這個新男友的原因,就是他壓根兒沒有主見,看似隨和,卻一點想法也沒有,凡事只會以另一半為中心。

就這樣,我勉強自己跟新男友交往兩年,雖然新男友非常愛我黏我,但面對這種被動的愛,我最後終於忍受不了,兩人草草分手收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