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好姊妹曾經不解的問我,為什麼那些跟我分手的男人都還可以跟我保持聯絡,甚至是友好的關係,是他們對我念念不忘嗎?其實真正的原因要問他們,但我不以為他們是對我舊情難忘才會跟我繼續當朋友。

情人變朋友太冒險 分寸難拿捏

不管還愛不愛著對方,結束一段感情總是令人難受,仔細回想起來,不管是不是我提出分手,我從不對他們惡言相向,我也不做那種要求對方歸還彼此物品的幼稚舉動,對我來說,那些東西是一種回憶,曾經相戀過的記憶,對方要不要留下?我交給他們決定。

我承認跟舊情人當朋友其實是一件冒險的事,畢竟曾經有過感情,如何在情人跟朋友之間拿捏分寸,真的是一門很深的功課。也許有人不相信能跟舊情人成為朋友,但我很開心分手後我不是多了一個怨恨的人,而是了解我的朋友,後來甚至成為他們的愛情顧問;他們有問題、有困難時,也多半會第一個找我傾訴,因為曾經有過感情,所以他們對我百分之百的信任。

侵犯前男友感情生活 只會更加被討厭

前男友之一J先生最近被前女友騷擾到快翻臉,他氣急敗壞的打電話給我說他快被搞瘋了,那個女孩在結婚前夕曾經哭著對J先生說她還是愛著他,J先生那時已經跟現在的女友交往了,我說我可以理解那女孩的心情,但是你就祝她幸福吧!

最近那個女孩又復活了,一下mail一下簡訊的,說最愛的還是J先生,問他為何不理她。深怕被女友誤會的J先生問我怎麼辦?我說:「那就換電話啊!」誰知J先生已經為此事換過一次電話了,但那女孩簡直跟情報局一樣查到他的新號碼,他實在不想再為了她擾亂自己的生活,那不值得!J先生忿忿的說,他的女友甚至回mail給她說,他們就要結婚了,請她不要再打擾他們。那女孩沒有退卻反而更變本加厲的騷擾J先生,甚至質問他說:「你有這麼討厭我嗎?」

我聽完整件事後整個啞然失笑。我只能說那女孩真是個笨女人,笨到骨子裡去!同為女人甚至同為J先生的前女友,我卻無法同情她對J先生的這種愛意。她的種種行為對J先來說不是一種關心,而是一種侵犯!而她卻以為這樣是還愛著他的表現,甚至想要J先生同情她對他的愛。

很多女人都會犯這樣的錯誤!對舊情人還有感情是人之常情,但是用這種粗劣、瘋狂的手法表達自己還存在的愛意,非但無法挽回男人的心,他甚至會把妳列入黑名單,把妳永遠封鎖跟刪除掉。

保持優雅風度 謹記前女友身分

要記住,保持優雅的姿態才是最高法則!

妳可以優雅的進入他的世界,當然也要優雅的離開!

分手後,妳不必完全從對方的生活中消失,但要保持適當的距離。妳可以繼續跟對方當朋友,適時的給他關心,而不是騷擾。請記住自己的身分是「前女友」,不是「女朋友」!收起妳的任性跟無理取鬧,讓自己懂事點。

一段感情的結束雙方都是有責任的,試著去反省檢討自己所犯的錯誤,而不是一味的想追回逝去的感情。當妳失去理智的想挽回,男人只會對妳失去耐心,甚至最後連同情心都無法施捨給妳!

與其強求挽回 不如讓他懷念不捨

對男人來說,又吵又鬧的前女友,只是阻礙他新戀情的不定時炸彈,躲妳都來不及了,怎麼還會想跟妳舊情復燃?何必把自己搞得面目可憎,像個瘋婆子似的,讓自己在他心中最後一點美好的印象都蕩然無存!

妳什麼也不必做,只要保持妳優雅的姿態,就算挽不回舊情,也別讓男人回想起妳時不屑的說:「哼!那個瘋女人!」

後來我問J先生問題解決了嗎?他說他女友打了一通電話給那個女的就解決了!你以為他女友是對前女友破口大罵嗎?錯!他女友用優雅又平靜的口氣說:「我想妳結婚後應該過得很幸福,我跟他也會很幸福的,請祝福我們!」

呵~我想那個前女友如果還有一點自尊心,應該就會停止這種愚蠢的行為了吧!

強求對方再愛妳,不如讓他懷念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