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林琇琬

從沒想過年紀輕輕的我,也會成為「無性伴侶」的一員!我一直以為那至少是30年後的事,可是這樣的生活,就在我剛滿30歲,才結婚沒多久後就開始了!

婚前我和老公是遠距戀,彼此工作忙,久久才能見一次面,所以每次見面都是很熱情的。但是婚後,因為在台北和公婆同住,老公因此不太敢在家中親熱,他說:「爸媽就在樓下,總覺得很奇怪。」因為我也有這種感覺,所以明明是夫妻,卻過著室友一樣的生活。

後來老公提議:「找時間去汽車旅館吧!」到了汽車旅館,老公果然很熱情,這一熱情下,我懷孕了。

從懷孕到小孩出生週歲後,約有2年時間我和老公又變成室友了!我問老公:「為什麼都對我沒興趣?是不是外面有女人?」老公說:「是有男人啦!兒子都生了,要努力賺錢,哪有精神想風花雪月的事!」我回老公說:「我們都兩年沒親熱了!你再這樣,我要去外遇了!」老公說:「其實我也想呀!好,今晚請媽媽帶一下小孩,我們去開房間。」我開心不已,一整天都在期待晚上有火辣辣的事發生。

老公一下班,兩眼累到充紅,他說:「我們先看一下星星,我很累,讓我恢復一下情緒。」我不是很高興:「還看星星?我只想要脫光光啦!」老公累到說:「好啦,乖,會脫光光的,只是我們先看一下星星,培養一下情緒。」我說:「我不用,我很有情緒,可以馬上來!」老公說:「不要嚇到我喔!我需要慢慢來,不要給我來硬的!」

我能說什麼?以前是我躲他,現在是他躲我了!後來他去買了一包大碗的牛肉麵泡麵,他說:「妳先去洗澡,我吃完就會很有力氣,讓妳有很火辣的夜晚。」

我懷著開心的心情去洗澡,洗完出來,卻發現老公竟然睡著了!我死命的推他、踢他、搖他、打他,他動都不動!

一個累慘的男人,吃飽後,不是想和脫光光的老婆有火辣的情事,而是抱著枕頭睡死!瞪著睡到打呼的老公,有很長一段時間,我看到大碗牛肉麵就一肚子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