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我老闆娘初次見面就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。我29歲,她大我10歲。我進這家酒店當少爺時,聽經理說這裡多由老闆娘管,因老闆在中南部也有插股酒店,常跑中南部。老闆娘先在非上班時間約我,我本來婉拒,最後仍忍不住跟她見過幾次面。最先她都只是請我吃飯聊天,等到我們互相熟悉後,就發生關係。她說,老闆婚後就習慣「外食」,幾百年前就不回家做,她每天只有照顧小孩。雖然老闆不會讓她缺錢,但他們夫妻關係很乏味。現在孩子已上學,她多出更多時間。
老闆娘還說,老闆不喜歡找她,是因硬度不夠。我問過老闆娘,如果被發現,我會被打死。她叫我安心,她會罩我。我聽同事講他閒話,知道他各地都有備胎,睡哪都有小姐陪,就是沒把老婆餵飽,難怪老闆娘會往外跑。我跟老闆娘是純粹肉慾關係,我只要讓她滿意,她就對我掏出錢,所以我不管再累,都不會讓新台幣從我眼前飛過。


誘惑多關係難穩定
我因為很清楚自己要賺什麼錢,就能很瀟灑。像我們裡面連服務生妹妹都很現實,只要男客有給小費,吃她們哪裡豆腐,都OK;如果沒給,她們就在熱茶裡吐口水。

我在這上班,沒辦法交女朋友。因我工作時間長又很忙,其他職業的女生不會跟我交往,我只能找同行。之前我跟一位酒促妹有過短暫曖昧,但就像她說的,她不是對我沒信心,而是酒店誘惑多,關係要穩定太難。剛入行時,我也曾對這環境的人際、男女關係疑惑,沒辦法理解,慢慢地,我知道這裡是拿感情買賣,把性當成交易。接受這行規,我唯一目的就是賺錢。

應該說我從小就很自由,但心裡也很孤獨,因為我什麼都沒有,所以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。我很少跟別人說家裡的事,反正大家都一樣,我也是單親,9歲時爸再娶,照顧我的阿公在我15歲時過世,我很難過,可是超看開。我17歲開始在酒店打工,我發現同事們都和我一樣,跟家人關係都很冷淡,這就是命,所以就只剩錢能帶給我快樂。

我就知道你會這樣問。其實我剛認識老闆娘時,她看起來心事一堆,到我們有肉體關係後,她才沒那麼悶。我想她跟我一樣,心裡都有個很大的缺口,而我們只是填補彼此的缺口。
老闆娘和我現在碰面,一點尷尬也沒有。我會從她身上多撈點錢,未來如果能離開,我一定會走。這工作除了錢,什麼都沒有,該轉身時,千萬不要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