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當學生時,最愛上BBS站,見網友成了趕流行。但網友見多,感覺麻痺,話不投機,還要顧禮貌坐下來喝杯咖啡,很浪費時間。那是通訊工具還正由BB call轉型為手機的年代,同學們從接到BB call訊息,趕著找公共電話回電,到開始有人帶手機上學,也不過是1、2年內的事。
學生時沒打工,即使有手機,昂貴的手機費仍是父母繳。想跟網友聊天,就得三更半夜爬起來偷打市話。聊得來的,一聊就是好幾小時,曾越聊越露骨,最後就只聽見對方的喘息聲。第一次碰到對方在電話那頭說著露骨的話語時,讓我非常震驚,好像不小心打開一扇神祕的大門。

就是因為不知道,才多了想像空間。絕大多數網友見面後都是失望,畢竟生活中不是舉目望去都是俊男美女,網路照片也可能會修圖,見了面失落感更重。電愛門檻低多了,聲音好聽很加分,會不會營造情境比較重要,說穿了,就是「靠一張嘴」就能搞定。
青春時期的騷動這麼頻繁,如果還要打扮出門實在累人,退而求其次,電愛可以很輕鬆,還能減少碰到危險的風險。不過電愛次數多了,感覺男性們在這件事的技巧上,高低也有差別,就跟在床上一樣,有的人很急,一開口就問穿什麼顏色的內衣,想趕快幫妳脫掉;有的設定場景,細火慢燉的熬出女性的情慾。


模擬逼真 忍不住笑了
我遇過讓人笑場的電愛對象,雖然到最後都是兩人嗯嗯啊啊的呻吟,偶爾丟一個現在想要幫對方做什麼的語句,但電愛高手模擬太逼真,連進行中的動作聲音都模仿得唯妙唯肖,彷彿口交情境真實上演,聽在耳裡想著他對著話筒用力吞吐出慾望的音效,不知怎麼反而有種很荒唐的衝突感,讓我忍不住笑出聲來打壞氣氛。

電愛是透過彼此協助並DIY的遊戲,陌生人多了很多想像空間,你要他是誰都可以,樣貌、身材、身分跟職業一點都不重要,聊得開心就多聊幾次,不開心就終止,沒有包袱。
我與一任男友遠距戀愛,很久才能見一次,常常心癢難耐。他聲音非常好聽,一晚聊到電話性愛,想不到他也曾有經驗,於是兩人就嘗試在那次電話中進行。平時在水乳交融的過程中常聽的話語,突然在電話那頭爆發,感覺很熟悉,他的影像卻又像是重疊上每個沒有臉孔走過我生命中的電愛高手,我很矛盾,想著他過去肯定也經歷過許多沒有臉孔的電愛女性,內心五味雜陳。隔天醒來,覺得電愛最好還是只限陌生人,否則想得太多,徒增煩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