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人胸部小沒關係,最可恨的是身邊男人的嫌棄。


有個女性友人雖然胖,但胸部卻不大。後來因為男友腳踏兩條船,於是毅然決然減肥,卻發現慘痛的後果是,肥肉雖然不見了,但奶也跟著煙消雲散。原本就沒啥份量的胸部,跟著人間蒸發。但也不知道那女的在想啥,自己身材變好了,馬上就應該一腳踢掉那腳踏兩條船的男人了,但怎知,還留他活口。
有小三的男人,居然還變本加厲嘲笑她的奶小,常常看到波霸AV的照片,還會故意在她面前說:「那個女人胸部也是長得這個樣子,一模一樣,不像妳,越看越小!」
如果她生氣了,男人還會加碼說:「講實話都不聽,以後不跟妳說實話。」但是,身材變好的女人的確比較敢講,立刻嗆回:「老娘胸部雖然不大,但至少比某人那裡還乾淨。」讓男人再也不敢凌辱她。


瘦骨沒奶 男人空虛
也許對於男人而言,身材是一回事,胸部是另一回事。胖歸胖,但胸部美麗堅挺,男人是可以忽視她的蘿蔔腿與三層肉腰的;但如果苗條,卻瘦得有骨沒奶,男人反而會覺得摸起來很空虛,即便美腿美腰,男人還是很難有「性慾」的肉感。
有些男人很自私,當小胸女友問:「我想去隆乳,你覺得好嗎?」男人往往會假意說:「不用啊,我喜歡自然一點。」但卻暗自出軌去找大胸部的女人做愛或是老是看巨乳女優的A片解渴。
等正牌女友真的去隆乳,男人愛得半死,搓得咧、揉得咧、抓得咧,每次做愛都往胸部進攻,弄得女人胸部一堆爪痕,還回回要女友「奶交」,讓女人驚問:「我以為你不喜歡我胸部大?」男人也回答得很誠實:「哪個男人不愛胸部大?只是身邊沒有,不代表不想!」更多時候是不想替女友出隆乳費,妳有什麼我就先玩什麼!


鳥來伯《情慾愛神話》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